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笑看人間

笑看人間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我笑看着生活的一切,因為我明白一切的事情都已成為了定局,自己是無能為力的,我愛她,但又能如何能,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註定是一個悲場的結局,我自己為了他放棄了學業,為了她我做了很多的傻事,可到頭又能怎麼樣呢?留下的只有無數的痛苦,現在她離開我卻每到夜深人靜時卻特別的想她,好象生命中是離不開的,這種生活如此的折磨着我,我現在卻救不了我自己,心的痛與受到的傷害是沒有人能夠明白的,現在想她能的我頭痛的厲害,我也不敢和自己的父母說,因為我父母早就知道我有這個結局,他們是反對的,雖然他們表面不說卻也知道我的痛苦.我現在每天起來就是工作,什麼也不在想因為我的工作知識電腦簡單的操作,沒有什麼困難,現在我每一天都會帶着一本日記寫着自己的痛苦,因為自己的痛苦是沒有認識內能夠明白的,於是我就把它寫進了日記,因為在文字的大海里任我在那裡訴說,它就像一位老者在傾聽着我的痛苦,只有它能明白我的痛苦陪着我.

  終於也明白了人世間的一切只不過是過眼雲煙,大概是每一個人都要經歷的吧!我知道要自己從她的痛苦中走出來是需要時間的,只是這種時間是長短而已,或許有的人只要一時,而對於我來說可能需要一生,因為我用了三年的時間追她,朋友說我為什麼那麼的直着,我也不知道大概是一種孽緣吧!是人生的一種無奈的選擇,愛過了痛過了了累過了,終於明白了這一切只不過是人世間的一個悲產的故事吧!

  現在工作好象成了我生命的最重要,因為我不知道生命中還有什麼值的像她那樣讓我去追求與奮鬥.感覺人生就是如此沒有什麼意義可言,人生只不過就像自己在做夢一樣,醒了想想覺的挺可笑的,但是我也沒有什麼話可以說的因為自己也經歷了痛.

  朋友也知道我的痛苦,為我介紹什麼女孩子,我看到了她們只是對她們一笑了之,看來我的心真的死了,生活沒有能讓我覺的有趣了

  看來我應該是笑看着自己的人生與未來了--因為我覺悟了

您正在瀏覽: 笑看人間
網友評論
笑看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