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是一種被需要

愛,是一種被需要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他們終於分道揚鑣了。

  記不清有多少年了,他和她已經同住一個屋檐下而不說話了。

  形同路人的陌生,僅僅是因為孩子,所以糾纏不清。

  於是,一切都變了味,沒有了瑣瑣碎碎的爭吵,沒有了絮絮叨叨的嘮叨,更沒有了卿卿我我的嬉鬧,平淡的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

  不知從那一天起,她發現一切都變的很陌生,他的笑很強牽,他的表情很生硬,每天除了抽煙,就是不停的翻看手機,於是,她明白,他不再是以前的他,那個回到家就忙裡忙外做家務的他。

  那張本來也不大的床,突然就大了許多,他們開始只有背對背的面對,許多時候他很晚睡覺,總要等到她睡去才回到床上,似乎在逃避着什麼。

  每天她依然很忙,為了生活,必須堅持,她已經開始習慣那種不被想起的生活。他開始很少回家,即使回家也只是拿走自己的衣服。

  她沒有過問,但她明白,他即將遠行,離開這個一起生活了許多年的家,因為他不再需要。

  那一天他們分開了,沒有說一句關於愛與不愛的話。

  愛着的時候,彼此都感覺需要着對方,那種相互依戀的情愫,始終纏繞,一顰一笑都會感覺到愛着和被愛着的喜悅和歡欣,一旦沒有了愛,一切都變的索然無味,即使不分開,也只是一種折磨而已。

  很多時候,愛是一種被需要,需要的時候,他會感覺愛着的美好,沒有身心的疲憊,沒有感覺的空泛,等到這些感覺都點麻木了,也就漸漸失去了那種需要的可貴,於是,那種渴望的依戀便走入困境,需要,便成為一種負擔。

  一種地久天長的需要是什麼,沒有人可以把握的恰到好處,但失去之後的感悟也許才真正能體會自己的需要,試着做那個被需要的人吧。

  我戀着被需要。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種被需要
網友評論
愛,是一種被需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