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無語對誰

無語對誰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拿下一片愁雲,為秋滕一個地方,鋪開蘭蘭的天空,為清風安一個寬敞的家。我在昨夜裡,把夢打扮的絢麗多姿,花兒融進多彩的雲里,一起裝飾着我的心情。我知道,在那個遙遠的地方,有屬於我的安詳,只是不願,把自己過早的安葬。我有不滅的生命,有苦苦追尋的夢想。

  其實,有夢很累,有時累的真想長眠,活着是一種煎熬。歲月的風霜敲打着疲憊的心。想有個溫暖的家,歇歇我散架的身。想有個愛人,撫摸我受傷的魂。一朵花的艷麗,烘托着我的精神,讓我的生命充滿色彩。一支玫瑰的香,迷醉着我的心神,讓我的氣息淤滿清純。一根漂流的浮萍,會把我拖上岸,讓我安然享受陽光的溫暖。

  夢在歲月里延伸,我的生命在時間的小河裡漂流。我就是浮萍,沒了根的牽挂。順着小溪無聲的飄蕩。心裡有一點悲傷,但我是自由的,我的魂魄已經按着自己的心動,悄悄地溜走了。我的夢在遙遠的他鄉,雲飛天籟,哪裡有一片迷茫。我的牽挂很疼,很重,很傷懷。在那個不經意間,傷了我的心。夢終歸是夢,在別人安睡的邊緣,搭起一個窩棚,蜷縮我傷殘的身,心,魂。

您正在瀏覽: 無語對誰
網友評論
無語對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