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你終於只屬於我了

你終於只屬於我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現在,你終於只屬於我了”看着坐在輪椅上的人女人嘴角露出幸福的笑容。她走進廚房端了一碗剛熬好的粥坐在男人面前。輪椅上的人木木的望着眼前的女人,女人笑了笑用手把滑落在臉頰的頭髮扒到耳後。端起桌上的粥勺了半勺喂到男人的嘴邊,男人緊閉着嘴依舊木木的看着女人。女人用勺子抵着男人的嘴唇,手裡一點點加大力。男人嘴唇被勺子撬開,一勺粥滑進男人嘴裡。男人閉上雙眼,咽下嘴裡的粥。

  “你看,現在你終於只屬於我了。這個世界再也不會有人把你從我身邊帶走。”

  “以後你就能一直帶在我身邊”

  “你說過我們要一輩子在一起,要永遠陪在我身邊。以後我們就永遠在一起。”

  “沒有人能從我身邊把你搶走,沒有人。”

  女人斷斷續續的說著話,碗里的粥已全部喂進男人嘴裡。女人拿起桌上的毛巾替男人擦掉嘴邊的殘粥起身向廚房走去。男人始終緊閉雙眼,在女人轉身去廚房的時候男人眼角淚水滑落。

  “你愛我嗎?”

  “愛”

  “有多愛?”

  “為你生,為你死”

  “可我只要你能一輩子陪着我就好。”

  “好,我陪你一輩子。”

  潔白的雙人床上男人擁着女人,女人已沉沉睡去。男人點燃手裡的煙靠在床頭,目光落在床單上的一抹紅露出邪惡的笑。

  “你昨晚去那裡了?”

  “在朋友家玩。”

  “那個朋友?”

  “……”

  “為什麼我打電話你不接?”

  “沒聽到。”

  “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別的女人了,你說過要一輩子陪在我身邊的,你說過只愛我一個人的”

  哐、、男人摔門而出,女人滑落在地板上。淚流滿面。

  “我說了你別再來找我,我們已經分手了”

  “是不是我不好,我改,我都可以改。我不再問你去那裡,不再干涉你的一切,只要你不離開我。”

  “你要我說多少次,我不愛你了,我們分手了。”

  “為什麼,你說過要愛我一輩子的,一輩子陪着我的。”

  “一輩子,說一輩子就要一輩子嗎?我對很多女人都說過愛她們一輩子我是不是要陪那些女人一輩子。你還真是天真,以後別再來煩我了,我們分手了。”

  “求你,只要你不離開我要我做什麼都行。我愛你,真的愛你”

  男人掙開女人向路口走去,不遠處一個女人站在路口邊。等男人走進,女人挽着男人越走越遠。

  “我說了你別再打電話來。”

  “我懷了你的孩子。”

  “我的?是別人的吧。”

  “我至始至終只愛過你一個,孩子是你的。”

  “我不會要的”

  “嘟嘟、、嘟嘟嘟、、”

  電話那頭早已掛掉,女人撕掉手中的假證明。走進一家偏僻藥店。

  “我的腿,我的腿怎麼了?”男人在床上拚命的叫喊,嘴裡卻發不出任何聲音。病房的門被推開,女人走了進來。記憶開始在腦海旋轉,那晚,對是那晚。女人打電話說她生日要他過去陪她一晚,他原本不想過去,可女人說只要他過去陪她一晚以後都不纏着他了。他被女人纏怕了,所以希望自己去陪了女人一晚以後女人都不再纏着他。他來到女人的家,女人給他倒了一杯酒說慶祝自己生日,他一飲而進。過一會他覺得自己開始暈暈乎乎,便倒在了地上。意識里他彷彿看見女人手裡拿着鐵棍向自己走來。

  他變成了植物人,一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他不知道女人是如何從警局脫身的,他想指控女人卻無法言語。他再也無法說話。女人把男人從醫院帶回家,每天喂男人吃飯,替男人洗澡,晚上睡在男人身邊。女人每晚都會爬在男人胸膛對男人說“你終於只屬於我一個人了。”

您正在瀏覽: 你終於只屬於我了
網友評論
你終於只屬於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