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市政工程協會年會上的致辭

市政工程協會年會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市政工程協會年會上的致辭 標籤:電子工程師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市政工程協會年會上的致辭

  親愛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在這金橘滿枝、碩果累累,充滿豐收喜悅的美好時節;在這舉國上下意氣風發,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的喜慶時刻,我們歡聚在這美麗的兩江之濱、晴川閣畔,隆重召開中國市政工程協會瀝青混凝土專業委員會第三十二屆年會。在此,我僅代表**區區政府向中國市政工程協會瀝青混凝土專業委員會全體理事單位、會員單位、協作單位的各位專家、各位代表、各位朋友的到來,表示最誠摯的歡迎!向此次會議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

  我們**地處**市西南部,東瀕長江,北依漢水,匯兩江之靈氣,與漢口、**隔江鼎立構**漢三鎮,是京廣鐵路大動脈與長江黃**道十字交匯的中心。這裡流傳着高山流水覓知音的千古佳話,成就了中國近代工業的發軔與興盛,滋養着****千百年來的城市文明之根。

  近年來,隨着**市大力推進和深化中部崛起以及全面建設國家中心城市的戰略步伐,這座古老而又年輕的城市,其發展進程如同兩江奔騰,不舍晝夜,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而**也因其深厚的歷史底蘊、獨特的地理位置、豐富的山水資源、鮮明的產業特色、便捷的水陸交通和巨大的開發潛力,現已成為**新區的核心開發區,凸現着**的未來。**市政這家大型綜合性國有建築企業更是我們**區區屬企業中的翹楚,近年來發展迅猛,經營範圍擴大至地鐵、橋隧、房建等多元方向,其旗下企業瀝青拌合站更是在保證自身瀝青混凝土生產經營的情況下,還擔負起**全區道路維修和養護的重任。

  今天,來自全國各地的行業精英匯聚一堂,共商瀝青混凝土行業的發展大計。目前,瀝青混凝土行業不僅要面對嚴峻的市場形勢,還要直面環境保護、節能減排、科學發展、可持續發展等方面的更高要求和更多挑戰。多年來,中國市政工程協會瀝青混凝土專業委員會一直致力於推動全國瀝青行業的技術進步、科技創新、改革改制,為業界的共同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在此,我祝願各位能在本次年會中充分發揮我們的集體智慧,深化交流、創新思想、共謀發展,圍繞"節能環保、開拓創新"的會議主題進一步探索和溝通,取得較豐富、有價值、有影響力的科學理論和實踐經驗成果,大力推進全國瀝青混凝土行業的改革和發展!

  讓我們攜起手來,為實現全國瀝青混凝土行業新的騰飛和繁榮發展而努力!最後,預祝此次行業年會獲得圓滿成功,希望本次年會能成為行業未來發展的航標!

  也祝願在座的各位來賓在**期間能夠心情愉快,身體健康!

  謝謝各位!

您正在瀏覽: 市政工程協會年會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市政工程協會年會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