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只屬於瘋子的符號

只屬於瘋子的符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只屬於瘋子的符號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愛看饒雪漫寫出來的文字,其實只是因為帶着點奇特,或許是華麗中的不l荊。總想讓自己停留在別人覺得好的方面,卻忘記了,早就已經區分開了。

  以為,自己是被幸福溢滿了,原來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讓自己的不堪帶上點色彩。我還是那般高傲。

  那天,他給我發消息說,不想在堅持下去了,天天晚上給她唱歌,她卻無動於衷,讓你有些挫敗感。所以,你晚上就在沒有繼續,只是……或許你堅持的話,她或許會感動。可是你放棄了,放棄了可能成功的愛情,卻不可悲,你說

  ,沒有感情基礎,不傷心……

  我愛看三國人物,穿越於他們之間的是非黑白,我探索到曾不知的結局,總是會不住的小開心,她們卻不懂,不懂劉備,不懂諸葛亮,不知趙雲,郭嘉、不曉蜀國五虎將是誰。不明諸葛亮為什麼要與黃阿丑結為夫妻,不懂趙云為何拒美人,不懂劉備為何要迎娶孫夫人……我不怪,她們不懂我愛三國正如我不懂她們為何如此鍾愛韓劇般,也罷也罷……

  我愛喝咖啡,更愛用鐵勺攪拌着,搭着那所謂的情侶杯。我愛咖啡,卻不懂藍山,不懂拿鐵,拉菲……但是我卻很想學拉花,很想像SOso一樣能調出“玩咖”會記得SOso最後離開時說的那句話,人生可以Just so so、但Must be fun、總要元氣滿滿的走下去。

  或許,我是陌生的,我總愛往圖書館跑,總愛找些她們沒有興趣的書來看。她們走着大部分大學生的路線,有着所有女生都有的秉性,我也有、但是我卻比她們更加理智,我只是不想讓自己變得墮落了。

  有些時候,也會睡不了,帶着倦意,閉着眼睛。我只是詳裝我睡著了,卻在有些看不見的棉被下靜靜的流淚了。說不明來由,或是對自己的反省,許是憧憬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只屬於瘋子的符號
網友評論
只屬於瘋子的符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