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隨風而來的瑪麗阿姨》讀後感

《隨風而來的瑪麗阿姨》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隨風而來的瑪麗阿姨》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隨風而來的瑪麗阿姨》讀後感

  司曉彤

  今天我讀完了《隨風而來的瑪麗阿姨》。這本書的主人公是:瑪麗阿姨。讓我們來聽聽它之間的故事,一天班克斯太太正在想保姆卡蒂的事,隨後又跟班克斯先生說:“他人都走了,我看不出你能把他怎麼辦。”班克斯先生說:“換了我,我會託人到《晨報》去登個廣告。”這天瑪麗阿姨隨風飄到了這裡,然後她跟着班克斯太太來到了客廳,簡和邁克爾看到這個新來的人有一頭烏黑烏黑的頭髮。“像個荷蘭木偶。”隨後瑪麗阿姨就成了班克斯先生一家的保姆了。接下來我再講講《克拉小姐和安德魯》,這也是一個有趣的故事,這天克拉小姐要帶安德魯去修假指甲,安德魯沒穿大衣就出來了,於是克拉小姐就叫安德魯上媽媽這來,告訴你們安德魯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可安德魯受夠這樣的折磨了,他便來是渴望做一隻普通的狗,這天他跑到街上看看有沒有能跟他交換幾眼的。安德魯最好的朋友是一隻黑斑點棕色粗毛大狗種,有一天,克拉小姐突然找不到安德魯了,這時他碰見了瑪麗阿姨和簡和邁爾克還有約翰和巴巴拉,於是克拉小姐問,有沒有看見安德魯,瑪麗阿姨朝那邊指了指,於是克拉小姐往那邊跑了過去,到了那,克拉小姐非常吃驚,安德魯在跟那群大狗聚會,然後克拉小姐叫安德魯回家,安德魯不動,而且還搖了搖頭,克拉小姐想你是不是要跟那群大狗住在一起,沒想到安德魯點了點頭,不管克拉小姐怎麼說,安德魯也不願意回去,於是克拉小姐說:“要不讓你的同伴睡在煤炭房。”安德魯好像再說:“必須讓他和我睡在一起。”克拉小姐不同意,安德魯要走了,另一隻狗也要走了,最後克拉小姐同意了,他才願意和威洛比跟克拉小姐回家。

  在最後一篇《西風》里,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這一天,瑪麗阿姨把那個指南針給了邁克爾,它想一定出事了!他們叫瑪麗阿姨生氣吧!沒想到瑪麗阿姨真生氣了!隨後瑪麗阿姨讓他們吃過飯,並跟簡說:“我拿鞋去擦一擦!”等瑪麗阿姨關上門后,她便飛走了!突然簡發現有一個信封,裡面有一個瑪麗阿姨的畫像,在底下還有一個紙條上面寫着邁克爾已經有一個指南針,這幅畫就送給你!我實在是太喜歡這本書了!我從這本書里感受瑪麗阿姨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

您正在瀏覽: 《隨風而來的瑪麗阿姨》讀後感
網友評論
《隨風而來的瑪麗阿姨》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