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你不屬於我的天空

你不屬於我的天空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你不屬於我的天空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我的中國夢

  如果花開了,就感激

  如果離開了,就懷念

  如果心開了,就回憶

  如果心灰了,就忘記

  ——-題記

  冬天的氣息,如雪花一般紛紛蔓延,惹人想去把它捧在手心。冷,是它留給我的憂傷,卻無法不讓它融化,然後,化為晶瑩的水珠,從我的手心悄然逝過。我追尋,卻只是一片蒼茫。凝視着,回想着,因為我明白,曾經有一個人出現在那兒。我記得,時間留下的背影,還有閃爍的燈光。我還記得,曾經讓我心默默地祈禱,迷迷濛蒙地思索,也不知道不經意錯過了什麼,只是執着着當初的牽扯虛幻!

  塵世中,總有着太多的無奈,指上清歌,曲曲飛揚,日復又一日,慢慢流逝在時光的迴廊里。一遍遍被喚醒,一遍遍的放映,遇見,然後,擦肩而過,陌生,而又熟悉凋不盡的幽香裊裊,飲不盡的竹雨瀟瀟,喧囂而又彷徨。沒有屬於你的影子,沒有屬於你的天空。

  曾經有讀着你寫的文字,有屬於着的,你的靈動,你的心跳,和你所期盼的,哪怕只是隻言片語,不時透露着些感悟。你有恰似不可及的夢,然而你對他的執着,卻令我感動。

  音樂盒旋轉流瀉而出,殘碎的,模糊地。我一直都記得,記得一些,符合你的音符,記得你深情唱過,那一曲溫柔。恍然間,依稀。輕盈,略有殘影,回蕩。曾經幾時呼吸清晨的氣息,卻依然感覺,那裡的一切彷彿都是真實的。曾經有很多夜晚,我夢見了,回學校的第一晚,我也夢見了。我始終還是沒有放下。那一淡抹,很飄渺,卻沒有憂傷。

  我沒來過,卻又不斷走過,世界絲毫沒有變化,只是,我不屬於你的天空,而你,一直都在我的……

  註:為xx寫的,平安夜夢見了你

您正在瀏覽: 你不屬於我的天空
網友評論
你不屬於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