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

  我是船,行駛於茫茫大海中。我的身後有平靜的淺水地帶,有安全的陸地,還有那溫軟的港灣。但我還是不斷地前行,因為,我只屬於遠方!

  前方的路充滿着未知,我可能遇到那於暴風雨搏鬥過的海燕;也有可能遇到成群的餓鯊;還可能遇到那狂躁的暴風雨。對前方的未知我並不會感到恐懼,因為我是船,我要開往遠方!

  在平靜的海面上,太陽屹立於頭頂,白雲也因為太熱而躲起了,只有我豎起我的帆拚命的向前航行,忍受着孤獨和寂寞。我的身後有親人和朋友的祝福,我的肩上挑的是我的責任。我不行也不能停止我的航程。我的夢想就遠方,我只屬於遠方。    陰沉的雲遮住了藍藍的天,壓得讓我踹不過氣起來。狂亂的風不斷地吹打着我的身體,我踏着起伏不定的海浪,努力地保持着身體的平衡。雨滴打在我的身上,閃電從我身邊劃過,雷聲在我頭頂轟呤。黑暗讓我看不清前行的道路,但我無所畏懼,因為我是船,只屬於遠方。

  耀眼的陽光穿過了烏雲,撒下了萬丈光芒。經歷了暴風雨的海燕在空中翱翔,可愛的海豚在海面上跳躍,空中充滿着海的氣息,一切是那麼的美麗,可我不能在此長留,夢想就在遠方,我要開向遠方,我只屬於遠方。

  我是船,我只屬於遠方。遠方有我的夢想,還有我的責任,看,我看到了遠方那明亮的燈塔。

您正在瀏覽: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
網友評論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