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念

  思鄉的雲,懶散着厚重的身子,稠稠的聚在天空。憂鬱的心臟終是再也無法包裹這濃濃的思念,洶湧的溢出胸腔,直抵眼眶,化作了纏綿的淚滴。

  晚春的雨,遙遙的寄託着盛夏的夢。

  吐着新芽的柳條在軟風中纏繞,頑皮的吐着黃嫩的舌頭,親吻着細雨,滿眼含笑。

  含苞帶淚的櫻花,倚靠着泛舊的木椅,吮着昔年的愛痕,散着新生的痴戀。

  泥土,也悄悄的從夢謠中破曉,如同開壇的老酒,陳香漫溢。軟風含着酒氣,醉醺醺的扯着枝梢,一圈圈的尋着幼年的柳哨。

  一場雨,就這麼嬌羞地下着。

  窗子,兩眼含淚,凝望着倦飛的雨燕,回味着發黃的童謠。

  三三兩兩的行人,撐着多色的傘,於青色的石板上漫步,踱着情人的舞步。

  甜膩的細語,在空氣里飄着,溶進絲滑的雨水,輕敲石地,鐫刻着一點一滴的記憶。

  然而,零零散散的雨,總是不停地下着,帶來新歡,沖走舊愛。石地,永遠都是平平的,飄着滿世界的回憶。

  雨幕,沉眠一樣的拉着。

  幕里,歲月在安詳中逝去;幕外,時光在安靜中老去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