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忘得淺,傷得深

忘得淺,傷得深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若溪,隨波漂流;追逐未知的前方。陌生於每一處風景,走了又來,悉曉了花盛花敗,沉醉了朝起朝落。記得淺,忘得徹。

  鴻鵠,展翅高飛,遨遊雲霄之外的遠方。熟悉曾飛過,停留曾眷戀的地方,韶華易逝,回憶未盡,忘得淺,傷得深。

  為何?有了相對靜止,彼時的彼刻不是此時的此刻;彼時的彼事不是此時的此事;彼時的彼人不是此時的此人。只是知道有絕對運動,不願承認。若人生只如初見,不是陌生的熟悉,不是熟悉的陌生,一切是那麼地

  安然!

  往事散落了一地,時光正慢慢地沖淡,拾起一段曾經卻沾滿了塵土,想要尋求一方凈土丟棄,但發現已踏進紅塵萬丈。猶豫在蔓延,容顏在憔悴,孤歌一首再也唱不醒靈魂深處。

  走過路旁的風景,看不清萬物的模樣,更不忍心聆聽它們受着輪迴的

  虐待,正一步一步走向衰敗,感受到微弱的呼吸聲,新變得薄涼。疼痛,記

  不得來時的路是一種幸福!

  隔着萬重山水,茫茫人海,也只是浮雲一片,被夕陽帶下山,終是

  匆匆的過客。憶往昔,一場夢,該醒了,迎來新的一場········

  刻骨銘心的回憶不該有,貪戀紅塵的慾望不該有,奢求生活中不應

  有的滿足不該有,否則,忘得淺。傷得深

  :

您正在瀏覽: 忘得淺,傷得深
網友評論
忘得淺,傷得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