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升學宴學生講話

升學宴學生講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升學宴學生講話 標籤:講話稿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篇一:升學宴學生講話

  各位長輩同學好友大家中午好,今天非常感謝各位能在百忙之中蒞臨於此。

  十八年寒窗,一朝成敗。

  今天我能夠拿到二外的通知書,自信的站在這裡面對大家,展望未來,離不開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和這些年來對我傾注的心血,也離不開親人的關懷,老師的付出,朋友的祝福,同學的鼓勵。(鞠躬)

  高考不僅是對年輕的我的一次考驗,也是我由青澀走向成熟的一次神聖的洗禮。

  走向高考的路風雨兼程,通往成功的路荊棘滿布。

  然而我沒有退縮,也不會退縮。因有你們的幫助和鼓勵,我學會了面對困難;因有你們的支持和信任,我學會了戰勝自己。

  在這個過程中,我懂得了,求學路上我當有“功名不信由天”的志向;當有“幾人平地上,看我碧霄中”的信念;當有“孩兒立志出鄉關,學不功成誓不還”的決心;亦當有“盡吾志也而不能至者,可以無悔矣”的堅毅和豁達。

  在這樣的一條路上,儘管泥濘,儘管坎坷,卻有兩個人於風霜雨雪中為我撐傘,於驕陽烈日下與我作伴。他們的名字叫做父親,母親。

  昨天,今天以及未來的我的每一個腳印,每一點成就都有他們的汗水與辛勞,教養和培育。

  今天我想說謝謝你,媽媽!(鞠躬)謝謝你,爸爸!(鞠躬)

  今後就讓我用一如既往的熱情與持之以恆的努力,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大家一直以來對我寄予的厚望。

  最後祝大家事業騰飛,學業有成,闔家歡樂,身體康健。

  謝謝。

  篇二:升學宴學生講話

  尊敬的各位長輩,敬愛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感謝各位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來參加我的升學宴,我感到非常榮幸和感激!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幫助和支持,在這裡我給各位鞠一躬以示感謝。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激動,為什麼會這麼激動,十年寒窗終得回報,換來了我夢寐以求的一份大學通知書。我如今終於可以自豪的對人們說我是一名大學生了。大學不是一個終點,而是一個起點。在今後求學的道路上 我將更加努力,不辜負父母、老師、各位親朋好友對我的厚望。

  今天想要感謝的人很多,當然最值得感謝的人便是我的老師,衷心的感謝您對我的培養,沒有您的培養就沒有我今天的成績。然後要感謝的就是我的同學,謝謝你們對我的幫助。最後謝謝我的家人和親戚朋友,謝謝你們的關心和長久以來對我的支持。

  十九個春夏秋冬,十九個寒來暑往,造就了今日的我。在我成長的過程中,邁出的每一步,都離不開爸媽的關注,我的每一個夢想,都有他們的支持與鼓勵,他們是一對平凡卻偉大的家長,在這裡,我要感謝他們,感謝他們這麼多年來對我的悉心照顧,我會用自己的行動和成績回報我的爸媽。

  最後祝願在座的每一位,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事事順心。希望大家吃好、喝好。

  篇三:升學宴學生講話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

  很高興邀請到各位參加我的升學宴。此時此刻我的心中充滿了感激。

  我要感謝我的母親這19年來對我的辛勤養育,也讓我深深的感受到做他的女兒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我要感謝我的老師,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教育,是你們的教育使我在學習的道路上留下了堅實的腳印。

  我更要感謝在座的各位來賓,感謝你們這麼多年對我們全家的關心、照顧和支持,沒有你們的幫助就沒有我今天的成績。真心的謝謝你們。

  我要特別感謝我的朋友們,感謝你們陪我度過了人生中最美麗的時光,感謝你們對我的關心、幫助和愛護,我永遠不會忘了你們。

  大學不是高枕無憂的驛站,而是一個新的起點。在即將到來的大學生活,我一定好好學習,努力的充實自己,早一天報答關心我的人。

  最後祝大家: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學業有成,合家幸福!

  在這裡準備了薄酒素菜,希望大家用餐愉快。謝謝。

  篇四:升學宴學生講話

  尊敬的各位來賓和我親愛的家人們,大家中午好

  很感謝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升學宴,在此,我代表我的家人向大家表示我由衷的謝意。

  高考就像我人生中的第一道坎,在這條路上,家人們朋友們都給與我以莫大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在高考中能充分發揮自己的實力,所以才取得的今日的成績。雖然這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小步,但卻承載了很多人的辛勞與期盼,尤其是我的爸爸媽媽,他們的支持與鼓勵給我莫大的勇氣面對高考。同樣,我自己也在這條逐夢的過程中付出了許多努力與汗水。高考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的是我們曾經為了自己最美好的夢想努力過,拼搏過,這種歷練會激勵着我以後更加努力,不怕失敗,不畏挫折,勇敢走下去。

  最後我祝願各位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升學宴學生講話
網友評論
升學宴學生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