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美容師的職業技能等級如何鑒定?

美容師的職業技能等級如何鑒定?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美容師的職業技能等級如何鑒定?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職業道德 職業素養

  作為一名合格的美容師,你的職業技能等級如何鑒定呢 大家都知道,美容師分為初級、中級和高級三個級別,每個級別需要具備的條件都是不一樣的。對於,如何鑒定美容師的技能等級,今天在這裡,妮薇雅深圳美容學校為大家說說。

  申報條件

  初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經本職業初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在本職業連續見習工作2年以上。

  (3)本職業學徒期內。

  中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3)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

  (4)取得經勞動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以中極技能為培養目標的中等以上職業技術學校美容職業畢業生。

  高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高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取得畢(結)業證書者。

  (2)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年以上。

  (3)具有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的大專以上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生,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4)具有高級技工學校或經勞動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以高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職業學校本職業畢業生。

  技師

  (1)取得本職業高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經本職業技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取得畢(結)業證書者。

  (2)取得本職業高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8年以上。

  (3)高級技工學校本專業畢業,並取得職業高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專業2年以上。

  高級技師

  (1)取得本職業技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高級技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技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

  鑒定方式

  採用理論知識考試和技能操作考核,理論知識考試採用筆試方式。技能操作考核採用現場實際操作方式進行。兩門均採用百分制,皆達60分及以上者為合格(技能操作考核的每一項也必須達該項考核滿分的60%以上),技師、高級技師還須進行綜合評審。

您正在瀏覽: 美容師的職業技能等級如何鑒定?
網友評論
美容師的職業技能等級如何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