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火柴天堂

火柴天堂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火柴天堂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天堂午餐

  寂靜的路上,燈光把我的影子拉的好長。在這夜深人靜的路上行人車輛時如此的稀少,路人都用驚訝的眼神看着我,一個人在零晨走在寂靜不熟悉的街上,抬頭往着夜空,一輪殘月掛在天邊。孤零零的半殘半缺...

  殘夜裡的殘月,如此的凄美...殘月的殘很缺,殘月的月很殘.....

  記得一個朋友曾今說過有那麼一種心情叫“殘月”,那種半殘月缺的心情卻是多麼的無奈。

  習慣被傷不是我的錯,錯只錯在我太堅持太執着...我在慢慢的走向迷失。沒有人呼喚我從夢中醒來,沒有人牽引我走出迷谷。只有自己拴住翅膀,捂住眼睛,迷失在茫茫人海,孤獨的走過一段段寂寞的旅途。

  雲里霧裡,孤苦地站成一尊塑像,卻不知向誰傾訴……

  或許是我的年齡過分承擔了太多悲傷,是我要的太多了還是你給與我的太少了?

  難道愛情真的是誰太愛誰了誰就會輸,還是就如別人說的那樣:愛,太在乎了反而牽不到對方的手!

  有人說時間是癒合傷痛最好的良藥,可有時,時間的流逝反而讓昨日的傷痛益發清晰,不時地隱痛,甚至刻骨銘心。一些該抹掉卻抹不掉的痕迹,一些該忘記卻忘不記的往事,一些該放下去放不下的人。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哪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

  生命中,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遺憾,,註定要背負一輩子。生命中,總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們身邊跌碎。然而那殘痕卻留在了歲月里,驀然回首時的剎那……或許我們誰都有過這樣的時刻!!!

  夜深人靜的時候,情感的傷口又在人世的雨天里隱隱作痛,心在回憶中掛滿了淚滴...那一刻的月更殘了.或許是為這份逝去的情亦或是為那倆顆眼角的晶瑩...!!

  年輕的愛情,有如櫻花般美麗一生。櫻花開過,再無嬌艷;櫻花落盡,再無凄美。

  或許我們應以一種平靜如水的心情來追憶那些溫馨的往事,浪漫的情懷,出人意、出天意的離別。可是真的能做到平靜如水么?一切就是這樣,最初的情感最真最美,卻往往最脆弱最單薄......無奈的無奈,心痛的心痛,好像跌落在昨日的珠鏈,每一顆鏈子都印滿了青春和屐痕...

  滿天的落葉飛舞,竟不知飄落的都是痕迹。滿窗的秋雨迷濛,意不知滾落的卻是淚花...或許當我們揮手作別愛情的時候,都會為這落花滿地而淚眼婆娑。但畢竟,我們也都曾那樣的美過,儘管我們都無法挽留那些美好的時光不是么?

  往事如煙如霧,不肯離開,不肯散去,前路上依舊走着一個人.。可是卻分不清了,到底是你轉身的痕迹還是我回頭的身影?曾幾何時,夢裡有無數的牽挂,又曾幾何時,生命猶如花落般的蕭瑟。而今天我才體會到那湧入心池的愛戀,原來竟如此厚重,如此炙熱,如此的痛...

  以前說過只要不看着讓自己的流淚的東西就不會流淚了,但是那些看不見。摸不着的回憶呢?傷心,,傷心是種說不出的痛...心痛的回眸,心傷的遺忘,真的忘的了么?聽着那首憂傷的歌曲“火柴天堂”靜靜的陷入那心痛的漩渦...

  寂靜的深夜裡,掛在天邊的那一點點熒光是不是星星的眼淚?那灑落了一地的熒光為了誰?亦或是天上的星星都落了...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是否我消失了,你才會知道我的存在...

  (此文是本人第一篇原創文,也是最用心的一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您正在瀏覽: 火柴天堂
網友評論
火柴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