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在努力找尋自己

我在努力找尋自己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我在努力找尋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一個夢,在我不小心熟睡的時候串進了我的生活.一個男人,也許活到我這樣的地步,算是一種可憐吧!腦子裡除了回憶還留下什麼?內心裡除了傷痛還剩下什麼?挖空了尋找,似乎什麼都沒有了.一切都像是上了癮的毒藥,一顆心,深陷其中卻無力自拔.往事,尤如陰魂一般揮之不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開始迷戀上了那一首首傷感的歌曲!總愛把自己關在悲傷的旋律里,弄不清楚是在找尋什麼?還是在逃避什麼?只會聽到,心隨著憂傷的音樂一點一點的發出嘶嘶的疼痛聲!

  都說感性的人不一定會比別人更易受傷,但是一但傷了后,卻很難復原,何況是在沒有人為之療傷的情況下.傷?---到底是什麼地方傷了呢?又是被何方高手所傷呢 為什麼會傷到連我自己都看不到痕迹?朋友告訴我說:不要後悔一切已發生的事情,因為那已毫無意義,要找到流血的地方,更要趕快的把血止住......可我此時會猜想:血流幹了后是什麼樣的?會很可怕嗎!

  4年前:

  我在尋找我的夢想,那時候的天空沒有雨季,有的是五彩繽紛的色彩,感覺很自然,也很輕鬆,試想一下,就如一個整裝待伐初上戰場的軍人那樣,前方沖滿著誘惑,眼裡滿是希望卻又心存僥倖!

  3年前:

  我在尋找我的生活,慢慢的懂得了這個世界並非我想象的那樣簡單,開始明白了生活二字的含義,原來不是所有的人都會生活,都能生活的精彩,穿梭在城市的街道上,心裡有的是一種信念,那個時候‘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曾在我內心許久的燃燒著.

  2年前:

  我的夢想未能如願,我的生活步入平淡,於是,一顆貪婪的心,開始慢慢的在尋求生命里另一份精彩了.也許佛真的很疼愛我,他把一個改變我所有一切的女人送到了我的世界里.有了她以後,我的生活起了變化,開始了無數個第一次:第一次有了家的溫暖;第一次心有了牽挂;第一次產生了嫉妒;也是第一次嘗到了眼淚的滋味.......!

  1年前:

  我在找尋我和她心靈深處的歸宿,相信在這個世界上,自己已經找到了最寶貴的收藏!自己的夢想亦不如此.生活中,多了一雙碗筷;添了一雙拖鞋;亦多了一份歡笑.....!自己的生活也詮釋出了別樣的含義.我被那無形的誘惑深深的包裹著,幸福的滋味滲透我的全身!

  現在:

  我,我又在尋找什麼呢?所有的夢想都破碎了,所有的生活都被打亂了,天空有的滿是烏雲,陽光再也找不到空隙,曾屬於自己內心的那一片自留地上全是灰色,滋長出了無數的煩惱,也生出了更多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感到孤獨;第一次感到茫然;第一次撕心裂肺;第一次厭倦人生;第一次丟掉了自己......!

  心碎以後:

  我又雜找尋什麼?是讓她回心轉意的路?還是為我療傷的葯?愛---在徹底破碎的那一刻,我被撕心的痛驚醒了,原來那一切都只是一個華麗的夢,一個很似真實的海市蜃樓!卻自己始終逃脫不了它的漩渦,明明知道不會再有奇迹,一顆心卻依舊苦苦的守候著!

  當心碎到再也無法拼接的時候:

  當心痛到透支的時候,當心裡的血真的流盡的時候,也當眼淚徹底哭幹了以後......!我,不再掙扎,掙扎已無力;不再守侯,守侯已無心;不再回首,回首已無路!當自己走投無路的時候,‘夢想’是否還可以再尋?在自己滿是傷痕的時候,生活是否還能再尋 !

您正在瀏覽: 我在努力找尋自己
網友評論
我在努力找尋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