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好 吧

好 吧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好吧,那就先這樣吧。

  你已經很迷茫,我怎麼能怪你呢?你還是那麼無助,我怎麼還能怪你呢?我怎麼不能理解呢,你一直都不自由,不自由的心是不能體會真正的快樂的。

  能成為你的朋友,已經很不錯了,像這麼好的朋友。什麼是欺騙呢,哪個人不是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呢?

  因為有你這個朋友,所以我更加懂得了珍惜;因為有你這個朋友,所以我更加學會付出和感知;因為你這個朋友,我讓自己學會滿足。

  我們都會遇見很多人,給我們很多記憶,不同的記憶存在我們心中不同的位置,所以有些記憶我們會漸漸的淡忘,有些記憶我們再也無法擦拭刪除。

  我們一直追求着快樂,而煩惱總冒充着快樂,不停的欺騙着我們;我們一直在追求自己所求的,而總被無奈貼上標籤,不停的浮現在我們的視線。

  我們擁有緣分,但緣分被生活揉碎了,也許緣分本身就在我們自己的內心。人的一生總會被困惑不已的瑣事所糾纏着,使我們有太多的難以取捨,這時所需的就是斷然的捨棄與明智的抉擇,唯一會限制我們的,是我們自己的決心。

  我記得你跟我說了很多難處,但我不能像別人一樣把它們當作你的借口,有些事情我們確實不能以一時的心情去註定。

  有人說:愛情,最凄涼最弄人的不是你知道,失去所愛的那一刻,而是你還在徘徊,猶未知道已經失去。

  是啊!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我們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但我們一樣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愛情,使人快樂幸福,也一樣讓人痛苦心碎。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也許我們沒有真正明白我們所經歷的,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的最真切最清楚。

  好吧,那就先這樣吧。

您正在瀏覽: 好 吧
網友評論
好 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