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駕駛員安全行駛演講材料

駕駛員安全行駛演講材料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駕駛員安全行駛演講材料 標籤:駕駛員 安全知識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駕駛員安全行駛演講材料

  安全行駛從小事做起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我叫鞏喜民,是一名普通的司機。我是1985年開始從事駕駛工作的。行車十幾年來,我先後開過卡車,罐車,東風反斗車,大型拖板車等多種車型。無論開什麼車,我都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思想,安全行車幾十萬公里。多次被公司評為安全駕駛員和安全先進個人。其實在安全駕駛方面,我只是努力去做好身邊的每一件事,不放鬆警惕,時刻把“安全第一”放在心上,落實在行動上。

  作為一名司機,每一天出車就意味着開始上戰場。誰也不知道今天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無論何時我都繃緊安全這根弦。真正做到不開英雄車,不開冒險車,不爭道搶行,不怕別人超車。行車中每遇到一個道口,或這是情況複雜的路段,我都放慢速度,注意觀察路況,寧等十分鐘,不搶一秒鐘。特別是遇到個體小客和出租車亂停亂靠的情況下,更是加倍小心駕駛,因為要做到常年安全無事故,是靠每一天積累而成的,而每一天的行使也是要從每一件小事做好。

  我自己常想,干工作就要有敬業精神,干一行就要愛一行。企業把幾十萬元的設備交給了咱,是組織對咱的信任。如果出了問題,咱就對不起企業,就會給企業造成損失,還會給別人造成痛苦。我開車十幾年,開東風反斗車時間最長。特別是在生產忙季,工作量大,每天握方向盤十幾個小時,身體十分疲勞。在這種情況下,更要打起精神,集中精力,不能有一絲一毫的馬虎。每天無論執行什麼拉料任務,我都是經常第一個到達現場,因為只有在時間上保證才能平穩運行。既為企業創造了效益,又保證了安全。

  我們運輸服務公司幾年來,一直是效益工資。這就意味這拉多少趟,就能掙多少錢。幾年來,我從沒有為多掙錢去冒險。每次收車,無論多麼累,時間多麼晚,我都堅持認真保養和檢查車輛。對每一個要害部位都不放過。做到車輛那裡有問題都心中有數。發現不安全隱患及時整改。寧可停運,也不帶病行使。從不為了掙錢去拼設備。今年往同昌路拉油砂,我在檢查及時發現了前軸頭螺絲鬆動,而且鎖片磨碎。我立即採取措施調整,安全的回到車間修理。雖然少掙了錢,但保證了安全,避免了一起事故。

  開車十幾年來,我認真學習駕駛技術和安全知識。嚴格尊章守法,遵守操作規程,克服了很多不利因素,保證了安全。以上,是我在安全行車中的一點體會,距離領導的要求還相差的很遠。今後在工作中要繼續學習,不斷努力,做一個合格的好司機,為安全工作盡到自己的一份責任。為企業的發展創效貢獻力量。

  謝謝

  《駕駛員安全行駛演講材料》來源於,歡迎閱讀駕駛員安全行駛演講材料。

  

您正在瀏覽: 駕駛員安全行駛演講材料
網友評論
駕駛員安全行駛演講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