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孤單摩天輪

孤單摩天輪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在車站送走了朋友,就剩下我一個人了,覺得很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走在路上,看到遠處隱約着一個大輪子,就是摩天輪。從來沒有機會去坐摩天輪,也沒有誰和我一起去感受摩天輪的浪漫。

  一個人來到了摩天輪腳下,買了張門票,一個人走進了屬於兩個人的空間。好寬敞,兩張座椅卻只有我一個角色。一個人來體會兩個人的浪漫,對面的位置是空的,不知道坐在那裡的那個人是誰,也不知大坐在那裡的那個人在哪裡,天涯茫茫我何去尋找?

  大輪子慢慢旋轉到空中,我可以俯視城市的美景,慢慢在我的腳下移動。浪漫?只有我,何有浪漫?只有孤獨陪伴着我在這個屬於兩個人的空間裡面,它似乎我唯一忠實的朋友,時時刻刻在我的身邊,形影不離。

  突然發現自己很需要一段感情,一段不再有終點的情感,就想摩天輪一樣,旋轉着沒有盡頭。自己也是經歷了很多,很多的愛情,我們都只是在百米賽道上賽跑,誰先跑到終點都意味着這場比賽的結束,來時匆匆,去時也是匆匆,根本就沒有誰去體會之間腳步的美麗和辛勤。想依靠緣分去找尋自己的情感,確實要承受更多作為旁觀者的痛苦。需要選擇哪個方向,我還在迷茫。

  站在高空,摩天輪的最頂端,雖然還在轉動,但是這個時刻是戀人們最期待的時刻吧!在摩天輪的頂端接吻,兩個人的幸福就會延續到永遠!許下的願望也就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我只是一個人,沒有必要去乞求什麼,我只是感受別人的愛情高度,摩天輪的頂端。

  感覺自己很傻了,一個人旋轉着,在可空中也的確有些許興奮的感覺。突然想大叫起來,但是感到覺得不妥。高空下面的城市,面對着它真的很想很想把自己的情感抒發出來。只是只有在心中默念,一個人扮演兩個人的角色,在心裡對話。

  產生了很多遐想,一圈想下來覺得自己頭昏了,離開了摩天輪的空間,走在地面上感覺很壓抑,很沉重。摩天輪的飄飄然似乎渲染了我的孤獨,有點不適應地面的重力了。

  離開公園的路上,發現自己還沒有從那種孤獨出來,也不知道怎麼了,那些不屬於我,我早已習慣了孤獨。

  摩天輪:

  (摩天輪是圓的!沒有起點和終點,所以就希望愛情不會終結!2:當和對方一起坐摩天輪時,會覺得世界上就只剩下你和對方了!所以很幸福!3:有一個傳說,說當你和你心愛的人一起在摩天輪上時,當摩天輪轉到最頂端的時候,和對方kiss並想一個願望,那個願望就會在不遠的將來實現)。

您正在瀏覽: 孤單摩天輪
網友評論
孤單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