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愛過就不要說後悔

愛過就不要說後悔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收到一個網友的留言,讓我感到特別的痛心,是啊,網絡原來如此的淺,網緣卻如此的深,深的讓你傷心,讓你痛,讓你哭,讓你失望,讓你絕望,讓你對生活失去了激情,甚至失去了愛。

  ??網友說;他們從開始相識已經快一年了,其間的各種快樂和牽挂,讓彼此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隨着時間的延續和對彼此的加深了解,各自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也許是他的真誠,也許是他的誓言,也許是因為深深的感動,也許是許多許多的原因,他們說出了只有戀人才說的話。就這樣,他們深深的相愛了,彼此感到已經離不開彼此了。愛就這樣簡單而又無聲的產生了。他希望他能見到她,可是她卻有太多的無奈,因為她是幸福的,因為她是有家的,更因為她從來就看不起破壞別人家庭的人。

  ??他因為有事,去參加學習了,因為不能上網,只有發短信說話,雖然屏幕很小,但思念和牽挂卻更加的刻骨銘心了他們的愛沒有因此而冷卻,反而更深了。他去上課,她就等他下課說話,他的手指甲破了,她就擔心和心疼。有一次,他沒打招呼就去山裡面采蘭花去了,那幾天,她吃不下,睡不着,不停的打電話,不停的發短信,記得一天曾打過65次電話,發了10個短信,她整夜的睡不着,直到有一天上午,打了一上午,當最後一個電話忽然打通時,她居然高興的跳了起來,因為她明白,他一切都好着,他是平安的。愛原來這樣的深刻,這樣的讓人痛並快樂着。

  ??他告訴她,他去了山裡,采了很多的蘭花。他還說,蘭花是多麼的高貴,給她講了很多關於蘭花的故事,她雖然不太懂,但她知道,他喜歡的她也應該喜歡。她愛他就應該愛他的一切,包括他的缺點,也包括他的愛好。他那天晚上回到家,給她看了他的蘭花,當她在視頻里看到他,彎着腰,佝僂着身子,認真的栽着那盆蘭花時,她看着看着,鼻子就酸了起來,她流淚了,她深深的被他感動了,也發覺自己深深的愛上了他,他說他想送她兩盆蘭花,她說,你先養着吧。雖然她看不清他的臉,但她已經感覺到了他的愛,他的呼吸,還有蘭花的香味。因為蘭花里有他的汗水和辛苦。她心裡從那時起,已經明白了,自己已經陷的很深很深了,而且從那一刻起,她也知道了一個道理,就是不管他長的是什麼樣子,不管他是多麼的無情和虛偽,他就是她一生中最想念和最不能忘記的那個人。她流着淚,在鍵盤上打出了,我想你,我愛你,一生一世。雖然字是冰冷的,愛卻是真真切切的。

  ??他們就這樣彼此感動着,他說,他會接受一切現實,不管她是什麼樣,不管時間有多長,他都會等她,都會愛她,也會給她快樂和幸福。她的朋友不相信他們是真愛的,更不相信網絡上有真愛,就讓她把她的照片發過去,看他的反應。結果一切完全改變了,她給他發短信他不回,給他留言也不回,就這樣過了幾個星期,他給她留了言,說他不會給她回信息也不會給她留言的,一切都結束了。此刻她終於明白了,愛是那樣的蒼白和荒涼,感情原來是這樣的脆弱和不堪一基。她徹底失望了,他沒有哭,她覺得不值得。也不會後悔,因為自己曾經擁有過一段深刻的回憶。她給他寫了一段話,內容大概如下;

  ??你好,我知道你已經忘記一切,其實我什麼都不奢望,只希望我們能成為可以理解的朋友,我會把你永遠記在心裡最溫柔的地方,你知道嗎 你的確傷害了我,而且特別的重,我不會怪你,說實話,我有點恨你,為什麼要這樣做,我真的不明白。但是我要讓你知道,你是我這一生中我最真愛過的人,無論在什麼地方,無論在那裡,我要你明白,有一個人在永遠的記着你。謝謝你曾經對我的信任,謝謝你的祝福,也謝謝你對我深深的痛。希望你以後過的快樂,也希望你好好珍惜自己的家庭,做一個好父親,好丈夫。最後一次說;我想你,我也愛你,一生我都會記住你的。??

  ??是啊,愛是深不可測的,不要說你愛過,就是曾經擁有過,又能怎麼樣,愛是簡單的也是複雜的,愛是快樂的也是痛苦的。不要期望愛的人給你多少,如果是真心相愛,有何必在意是否得到和擁有。沒有一成不變的愛,除非你們愛的海枯石爛。世界上失去的東西太多了,愛會失去也就會重來。相信生活,相信人間會有真情。

  ??在愛的世界里,只要曾經擁有過,只要真心愛過,就是不悔的人生。

  在愛的世界里,只要曾經擁有過,只要真心愛過,就是不悔的人生。(作者自評)

  (作者:想飛的鳳凰)

您正在瀏覽: 愛過就不要說後悔
網友評論
愛過就不要說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