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花未開,心先碎

花未開,心先碎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曾經我以為,你會感動於我的那份執著,可是我錯了。

  曾經我以為,一定會有花開時候,可是我等累了。

  你的那個身影,讓我空守六年的寂寞相思。

  有幸與你是同學,更讓我堅定了對你的執著。卻因那張鼓起勇氣傳給你的紙條,讓你那樣深深地恨了我長長的三年。這漫長的三年我飽嘗着恨的痛楚,卻讓我在更深的思念中度過。你的恨加劇了對你的那份感覺,你的小名在這三年裡我千次萬次默默叫過。有時不由自主地念着你的名字入眠。又有多少次喊着你的名字從睡夢中驚醒。睡夢中有多少次與你牽手的畫面,醒來卻是一場空。又有多少個暗夜為你淚濕被枕。這苦苦的思念換來的只是你的個個鄙夷的眼神。我卻堅守那份執著。

  在每一個有人的場合,都盼望有你的身影,而當你真正出現在我身旁時,我卻不自在,不想與你有一個眼神交流,因為我知道那個不是我要的眼神,它只有憤怒。心中慢慢升起一種清澀。

  三年後,因你的一次主動招呼,你我不再行同陌路。不管你要我做什麼我總是像喝了迷湯一樣熱情。後來他們告訴我你喜歡上了要我幫你問,問電話的我的那個好朋友,在得到你的確認后,你給我的只是一個淺淺的冷笑,我的心裡有的只是被蒙在鼓裡的落寞。

  在這花開的日子,我一個人寂寞,發條短信問候你,你記不起我是誰。那一刻,我才真正的意識到,給你愛是我今生犯的一個美麗的錯誤。山野繁花爛漫,而我心中的這朵情花卻掙不脫冰凍寒冷冬天的束縛。花未開,心先碎。

  智這說:有多少水,你就有多少柔情;有多少雲,我就有多少心緒。水升騰為雲,雲降落為水,我們永遠沒有相會的機會。就讓對你的那份愛藏於海角天涯,讓我的心回歸寂寞。

您正在瀏覽: 花未開,心先碎
網友評論
花未開,心先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