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一個人的深秋

一個人的深秋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深秋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花瘦的季節,故地重遊的歲月,曾經的往事細細涓涓。

  一個人深秋的林蔭路上,看到飄飛的黃葉散落情傷,踩在落葉上的沙沙輕響,恰似鋼筆寫在日記里的相思情長,夕陽轉過樹梢,撒下一抹薄霧,正是舊日相片,臉上泛起的懵懂心慌。伸手拂動的還是那件舊風衣,躺在肩上的香,攪動一直沒有消散的思緒,揭一層心涼,翻開日記中的回憶。

  倚在已經長大飄下落葉的垂柳身旁,凝視曾穿過飄動長發的雙手,卻已經布滿歲月流荒。風帶起的塵沙,敲打記憶影像中的碎片,拼接起的都已不是連續的照片。還記得那一段萌動時光,留下悸動的深秋回眸,很多年後,你是否也在品嘗,那始終無法撫平的離傷。

  轉身後的今天依舊無法訴說,那少年一場,舊日情殤,望見遠處的絲巾飛揚,已是往昔的回想。回想不會重來的時光,剩下的只是意味深長。

  秋日的陽光,曾經一起仰望白雲漂蕩,一起詢問它將去向何方?淡淡的天高,白鷺南翔,揮手作別吧!昨日凝水的目光。

  還是那條深秋的林蔭路上,無奈!留戀!剩下的只是一片空曠。路的兩旁,早已林立的水泥牆上安裝的透明玻璃窗,後面是否還有兩窪雨水凝結成冰霜,撒一身的秋涼。

  作別了曾經的年少輕狂,慢慢展開思念的翅膀,一個人回味記憶中的天堂,就讓所有的思念在天堂中流淌,讓它匯聚成相思海洋。願那深秋後的霓裳,依舊走的洒洒揚揚,讓淚水滴成千年琥珀的光。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深秋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深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