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獨倚窗前淚暗灑

獨倚窗前淚暗灑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白的天,黑的夜.一個人依然如往如昔的"遊盪"在屬於自己的網頁里.靜靜的不看其他作家的美文,而是深深的被自己的情緒牽繫着,這裡己經成為我唯一依託感情的窗口.從一個不愛講的女孩子開始將所有的事情埋沒在心底,到社會中要去尋找一份具有挑戰性的工作來鍛煉自己大膽的毅力.始終,還是無法將心裡的那幾翻憂愁數落出來.寧願選擇文字,一字一字寫下來從心裡徹底翻滾出來.不渴望誰能多去看幾眼這裡面的文字,它們託付着我的情感,獨立在每個網址的角落也罷.文字不夠吸引力也無所謂.這只是個人的心聲,不是一場流水仗.文字在真在美,是無法可以穿透內心的情感.而文字也不過是藉此發揮一種宣洩的方式.

  當記起曾經曾經的熟悉不能在熟悉的日記.想起裡面的內容,牽涉的所有情感,都足以使我的情感起伏在渡波瀾,異常的難受,有誰能體會年少青春始終相伴的生活.文字只不過表達的是淡淡的憂傷,在人生中哪怕一點點感動,我都會難過到極點.每一篇文章,我都會流下眼淚.因為我是一個弱女子,生存在這世界種種憂傷里.那麼多的感傷背負!

  我何償不想拋卻所有的面具,扔掉所有的憂傷,忘記所有的疲憊,把心靈做一次澄凈。讓靈魂釋放如一池清水般的純真,讓一顆心褪去浮華與混沌,讓心緒有一種笑看花開花落,雲捲雲舒的淡然.

  回到家離開那繁華的海市蜃樓.可是離愁依然如此伴隨着,此時白了,感傷,感性是天生具奮的.也是無法擺脫的.

  我也想提着昨日千辛萬苦,在汗流夾背的向明天換取一些美滿和幸福,而不是漠然!

  可以描述,我將自己描述成一條河,無論是河水潺潺還是乾枯待渴的河.永遠在那兒靜靜的躺着.可以用河水澆灌莊稼.洗凈辛勞的人們身體上的泥沙;乾枯后,可以讓有限生命的雜草在風雨來臨的日子找到生存的空隙.

  而不是希望自己是一片海.汪洋雖然強悍.但卻有失寧靜.安詳....

  有種想脫離世塵般絕望.對生命中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故事.每段故事都會在我心裡駐留記憶.我認命為歸咎於命運的安排,更想化作一隻飛碟遠去.曾經執着過,知曉命運何嘗不是由人自己創造的?或許不能改變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改變生命的寬度和硬度。

  知曉失意后樂觀,沮喪時調適,平淡中自信,失落時淡定。人生是自己的,路是自己的,快樂也是自己的。摘一些紛擾后的安適,享一些喧囂中的寧靜

  天亮了的時候,星和月,悄然退出;夜,黎明前的黑暗;大千世界,多少人獨倚窗前,靜聽自己心跳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獨倚窗前淚暗灑
網友評論
獨倚窗前淚暗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