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櫻花結

櫻花結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今年的櫻花敗了,正如我的第二段情一樣,敗得一塌糊塗,櫻花見證了我第一段最純的戀情,同樣也見證了我這一段憶的情!結束了,這些情,隨着09年春的逝去,一切都消失了!

  生命的步伐正一步步的走向深淵,那個花語始終無法被扭轉:櫻花,死亡的使者。

  ------題記

  櫻花結祭那片死亡的花瓣.憶

  四季的變幻,生命的輪迴,一切都那樣繼續着,沒有改變也無法改變。

  死亡的花瓣最後一片終於也落下來了,端坐在四棵“死亡”輪迴樹下面的我小心翼翼的拾起那最後一抹愛情,看透了本質,看透了輪迴,兩次的四季變更,兩度的愛情輪迴,春般生機,夏般放縱,秋般豐碩,冬般慘淡,最愛的花卻彙報了我最痛的記憶。

  哀,悼櫻花祭:十指緊扣的誓言,榮辱與共的進程,質的改變,祭之無情。

  你純真可愛,幾度迷惘讓我們無法領悟愛的真諦,分分合合之後是決定的失落。一年的愛情或許讓我們成熟,讓我們鑒定,走過了無數大大小小的街道,剩下的也不過是逐漸被模糊的記憶般的腳印,無疑,他們都被藏在了櫻花樹下,滋潤它生長,祭。

  憶櫻花,嘆,第一次的改變,第一次的又一次付出,第一次的一樣幸福.....記憶仲依舊是那邂逅般的情。

  平庸的你卻在我的世界中端莊的詮釋着唯一,自私的剝奪那片豐碩的哀,不知何時起我的心中有了對你的定義,糾結交映着無邪,你的笑容是我綻放的甘泉,二你的難過卻成為我凋零的元兇,不忍看你難過,所以選擇了活在記憶中,品味着那段只屬於我們的幸福,又是第一次的放棄。你,情,邂逅之憶!

  看透了輪迴的我現在深刻的明白櫻花死亡般的定義,人生的櫻花三部曲因你們而開始,也因你們而終,完結,痛並快樂的櫻花結!

  人生的定義,三部曲,渙散!姜帆

您正在瀏覽: 櫻花結
網友評論
櫻花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