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雪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pp958

  清晨醒來,窗外雪紛飛,又下雪了,一陣冷冷的風吹來,我不禁縮縮脖子,好像有那麼一點冷。

  手端一杯香茗,矗立在窗前,看窗外雪紛飛,聽着抒情的音樂,突然就那麼悲傷起來。

  雪啊,多麼的潔白。 雪啊,多麼的脆弱。雪花其實也猶如曇花,那美麗一瞬而逝。如果你愛雪就放它自由,千萬不要因喜愛睏它在手中,它會因為你手中的溫暖而溶化,也因而失去生命,愛他就放他自由。

  放眼望去,到處是一片雪白。整個世界都被素裹起來,白的那麼美,我都不忍心踏上我的腳印,但雪地上還是出現了一排排的腳印。雪地里,我踮起腳尖,旋轉旋轉旋轉,越來越快,終於不受我控制,就那麼摔倒,睜開閉着的雙眼,天旋地轉,看不清一切事物,如果可以一直這樣多好!

  笑了,更多的是苦澀。感覺好疲憊,好想什麼都不去想,閉上眼睛好好睡一覺,又一陣寒風吹來,我想起我還要繼續生活下去,起身拍掉身上的雪花,大步的走開,生活還要繼續。

  飛雪,飛吧,自由的飛吧!

您正在瀏覽: 飛雪
網友評論
飛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