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六月飛霜

六月飛霜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六月飛霜,我奢求着你能給我次微笑,我已經為你笑了很久了,就算是那滴水,也早已經石穿了。六月飛霜,乞求再見一次面,明明已經分開了這麼久,就算是櫻花,也已經謝了很多次,可我卻在漫無目的的等待,等待着你的歸來。

  六月飛霜,六月飛霜

  如果你是那六月的飛霜,真的很恰當,你總是無意的讓我感到顫慄,我開始朝着逃避傾斜,逃避那六月的飛霜,可我,竟然愛上了這種感覺。

  你是六月飛霜,你來到六月,它接受了你,我是雪,但是它排斥我,以往你走過的路上,必定會出現我的蹤跡,可如今,你被它接受,它不能接受兩種異像。

  六月飛霜,你什麼時候回到我這邊,明天?明年?

  六月飛霜,你什麼時候能接受我,這不需要時間,因為我們本身就是時間的象徵。

  六月飛霜,你可曾聽到我的呼喊,可曾看到我的身影,可曾想過我們的世界,冰冷吧。

  你走在前面,我跟在後面,我從不試着讓你回頭,你也未想轉身,你無情如流水,我痴醉如落花。

  六月飛霜,寒月飛雪

  我做着夢,夢見你說來找我了,我聽到了門被打開的聲音,我驚醒了,期待着去門外,結果,你真的來了,六月飛霜,我的眼前,我的世界,都被你覆蓋了殘缺而傷心的白色,可惜,沒有雪,讓它變的完美而純潔。

您正在瀏覽: 六月飛霜
網友評論
六月飛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