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靠在岸邊

靠在岸邊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得得9

  幸福悄悄然進入彼此空蕩的世界,填充了兩個冷漠的心靈,不想再誰的旅途留下任何有以後的故事。

  免得記在心裡的所有會成為自己以後想起的虧欠,免得見面了會脫不掉那憂傷的面具。

  未來,誰都不會給任何意見,就連多餘的建議也不曾在耳邊聽過。

  累了就想停在你身邊,就想留在你身邊,哪怕你多少次驅趕多少回傷我心。

  會有人說我痴笑我傻笑我笨,為沒心沒肺沒肝而堅持而獨守。

  但,這都是值得的。

  這個世界所有的不唯美都算不上殘缺,更扯不上喜劇的結局還有一堆人在流淚。

  或許自己選了一個不算是完美的結局,但寫故事的人會把它寫得很微妙依靠着,曾經烘焙過欣慰的記憶,不夠溫度不怕凄冷不敢觸摸,只想遠遠地,以左右的距離陪着你守護着你。

  沒人會告訴你,有人曾經在不經意來過之前,就已經愛上了你,而且一直的視線,並沒有離開過你。

  願意這樣靠着你所給的辛辣,陪着自己一直往下走,不怕前面會有什麼讓自己後退,因為你一直在。

您正在瀏覽: 靠在岸邊
網友評論
靠在岸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