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親愛的,好想依靠在你懷裡養我幸福的殤

親愛的,好想依靠在你懷裡養我幸福的殤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好想依靠在你懷裡養我幸福的殤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在七夕來臨的日子裡,此文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幸福!珍惜愛情。------ 賽飛】

  親愛的,當我滿身疲憊回到這個因為有你而又溫馨的家,每次看着你那驚喜的笑容,那雙深情凝望的眼睛。站在你的面前,你知道嗎?此刻,我感到是多麼的幸福!我們打拚在風雨中,一起經歷在風雨歷程中,我累了,你累了,真的累了。好想依靠在你懷裡養我那幸福的傷,幸福的淚水。

  親愛的,習慣喜歡有你執守的時刻,享受着你分分秒秒的憐惜疼愛,心就溫溫柔柔地暖和起來,似乎結了千年的寒冰,在你的愛里漸漸融化開來。在我孑然孤獨的時候,喜歡沉浸在自己的感覺里曼妙地想你,卻又或快樂或憂傷地生長一些莫名的思緒。

  很多的時候,我又是那樣的柔弱寡斷,渴望飛翔在你的蒼穹里生生世世,卻又或風情或羞澀地臨摹一些惆悵的記憶。你總在這樣的時刻包容我的脆弱,撫慰我的憂傷,然後握緊我的雙手,對我說:“親愛的,堅信自己,我愛你,我一直在這裡”。

  人的一生,一定會有很多不同的際遇,從而邂逅形形色色的生命主題。而你,正是讓我傾心渴慕已久又一直在尋找的真愛。我親愛的愛人,經歷來來去去的緣,卻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可能留下足跡,並不是所有的緣都會珍藏心底。而你,正是我這輩子最在乎的相遇,最美好的疼惜。因為你的愛,我有更堅強的力量面對前程的風雨。因為我對你的愛,我有更多的理由和勇氣讓自己好好活下去。

  愛上你的愛,愛上你的懷抱,仿如靜靜荷花悄悄綻放,恰似真水無香。

  幸福就是這樣的吧。我想,可以相守自己深愛的人,可以相伴許多真愛的時光,可以在每個夜晚讓你擁抱着入眠,可以在每個清晨讓你親吻着醒來。可以在你面前說著我想說的話,哪怕沒有一句是你愛聽的,可以在你面前做我願意做的事,哪怕沒有一件是你欣賞的。我可以在你面前任任性,可以在你面前撒撒嬌,而你卻總是溫情而又專註地望着我,然後攬我入懷,擁抱緊緊,心緒安寧。

  你如山般的冷峻,如海般的深情,帶給我享之不盡的快樂,我又怎麼可能不粘在你的懷裡而一輩子不笑着愛下去?愛,不是時間的弄臣,嫣紅的嘴唇有時也逃不開落寞的命運。但我仍是堅信,真愛,不會因短暫的時鐘過隙而輕易改變,它一定可以堅守到末日的邊緣。這扇門為你開了,我就沒有打算再關上。

  親愛的,這輩子只想在你暖暖的懷抱里,養我幸福的傷,讓疲憊的心不再流浪… …

  【日誌 : 賽飛】

親愛的,好想依靠在你懷裡養我幸福的殤 範文推薦:

  • ·在你懷裡安歇
  • ·睡在你懷裡
  • ·在你懷裡,我嬌柔過!
  • ·窩在你懷裡
  • ·親愛的,好好愛自己
  •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好想依靠在你懷裡養我幸福的殤
    網友評論
    親愛的,好想依靠在你懷裡養我幸福的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