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楊柳岸邊,物是人非情難斷

楊柳岸邊,物是人非情難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春光盡,悠悠情思,綿綿愛意,飄動在夢裡,搖曳在風裡,灑落在玫瑰色的霞光里。——題記

  還是那依舊的楊柳岸邊,晚風殘月,流水潺潺,一絲晨風帶來涼意勾起無盡的思念……

  忘不了那一縷晨風,你依偎在我的肩頭,悠悠情思流入心田,沁入血液,湧向心房。肌膚傳遞的體溫,將久旱的情思注入彼此的血脈,烙印在粉紅色的記憶里。

  忘不了那一抹晚霞,霞光映紅了你的臉頰,多情的眼神里迸放着濃濃的愛意,隨風漂動的秀髮掠過我的額頭,情思撫慰在我的心頭。

  忘不了那一帶春水,將輕聲細雨的情話送進我的耳際,流進我的心裡,汩汩的流水聲承載着的濃烈的相思,傳遞着永恆的愛意。

  年年春風,年年綠柳。明月千里寄相思,一曲高山流水,難訴盡衷腸寸斷,曾幾度,曲欄閑憑,傷情處,淚眼難收。曾幾度,玉羅衫袖,一樹梨花景,總在春雨後,風情漸老,芳緒知多少?

  年年春風,年年花紅。千江有水千江月,苦曉雨,纏綿摧冷,記得湟水橋畔,綠柳樹下寄相思,偏恨天涯飛絮,相聚苦短,情思總比柳絲長。

  年年春風,年年鶯飛。春花秋月年年有,嘆人生苦短。細思量,紅塵回望,把歲月埋進記憶的深處,穿越情感的時空,伴隨着時光穿行千年,錯了信期,黯然了誰的痴情守候?

  柳絲飄,柳絲長,情難斷,夢已遠,只見歸去路,不見來時人。望穿雙眸,卻無鴻雁寄相思。

  楊柳岸邊,物是人非情難斷。

您正在瀏覽: 楊柳岸邊,物是人非情難斷
網友評論
楊柳岸邊,物是人非情難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