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pp958

  造物主對我過於青睞,賜給我華麗的外表和美妙的歌喉。白色的身軀上點綴着初生絨毛,若飛起像一把撐起的傘,又像少女跳躍的裙擺。忽而落在蒼翠的古枝上,接受明媚陽光的洗禮。涼風吹起的羽毛如同瑰麗的流年,婉轉的輕曲在山谷間回蕩。

  流水潺潺,曲聲悠揚,脈脈花香指引着,人世間最睿智的靈魂向我伸出的邪惡之手。

  華翎已不再鮮亮,曲聲已充滿恐懼,但身旁人世間最惡毒的靈魂卻拍手叫好,並自豪的炫耀着自己的捕鳥技術。

  雖過着舒適的生活,但我嚮往那個高山流水、古木參天的世界,我徹夜鳴叫,扑打着堅硬的鐵籠以表示我的憤慨,但那些善變的靈魂給予我的不是白天時的讚賞,而是厭惡的謾罵。

  喉嚨啼出了血,無法進食。造物主將我引以為豪的歌喉無情的收了回去,我從籠中的木杆上跌下來奄奄一息。

  初升的旭日,使黑暗收攏了腳步。當第一縷陽光照射在我暗淡的羽翎上時,我已踏上了去另一個國度的漫途,天比往日更藍了,空中的白雲是我心中最美的點綴,我自由了……

您正在瀏覽: 自由
網友評論
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