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有這麼一群人

有這麼一群人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得得9

  他和她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人,對我有過希望期望。而我給他的是失望。

  有這麼一群人,小的時候在你身邊叫你學走路.叫你學說話.叫你認識事物。他們多希望你長大後有所作為。

  有這麼一群人,在上學的時候你在看書的拖着一天疲勞的身軀給趕蚊子,寒冬的時候即使天在冷他們都會給你蓋被子。就是期望你所出息。

  而我回報他們的是,上課曠課,晚上也不歸宿,泡網吧!在他們心靈上留下了一道道深深傷痕。

  現在想起是多麼的後悔,那又怎麼樣!傷害都傷害了。現在只有在以後的日子裡在來彌補他們吧

  他們是多麼平凡,但是他們給你的愛,可以說世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裝的下!他們給我們準備了多少物質財富,但是他們的愛是我們今生都享受不完的財富,讓我們一代一代傳下去。

您正在瀏覽: 有這麼一群人
網友評論
有這麼一群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