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清晨的海岸邊,太陽冉冉升起。

清晨的海岸邊,太陽冉冉升起。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清晨的海岸邊,太陽冉冉升起,礁石琳次峭立,海獅遊歷於淺灘,躍翻前行,一群魚兒來回徜徉,左顧右盼,好不興奮。水草隨波蕩漾,時刻擁抱着海水。吸碳吐氧。海色漸透漸藍,湧起波濤滾滾,一排排拍向海岸,霎時間浪花飛濺。白色的浪蛹不惜一切,懷揣執着的信念,向海灘獻上花朵萬萬千,相鄰相依互相悉。

  浪花相擁着撲向岸邊,獻上美麗的吻,這裡的原始之愛,表達的好坦然好舒坦,看吧!浪頭在回望同伴呢!在跌宕的躍行中,它們不曾有浪漫的行程,只有偶爾的擦肩和短暫的握手寒暄。每一次的翹首回望,總是伴隨着浪頭飛濺的聲花,懷念的序曲由此而喋喋不休。

  每一次的回眸多是想看到原來同伴的翩翩身姿,一路的芬芳一路的歡暢,大浪中的浪花隨波前行,不知繞過了幾道坎幾道梁,生怕掉了隊,失去更多的擦肩而過,預埋更多的悵然若失在心裡纏綿。

  誠然有再多的留戀,後浪擁着前浪,不容許停留顧盼,這是海的法則,無可抗拒啊!可思念的心卻沒有底線,就像是海岸線勾畫著蔓蔓的延長線,浪花們終於來到了一片漂亮海灘,

  那是陽光普照的金色海岸,慢慢的潮湧緩解了浪花的菲想,可愛的頑石在那兒等候已久了。

  奔騰不眠的浪花想有陽光避風的港灣,聊賴的心緒也該有一個暖暖的歸宿,和和睦睦地暢聊在,無需奔波的願景里,磬石之上,親情,友情,愛情,天地之情,不在會被海的規則潑灑,盪濕。

  然而這一幕真的就在眼前了。可愛的浪花化為個個小水滴,溶在了陽光里了。看它們組成了美麗的七彩虹,昔日的伴兒相聚在歡樂的繽紛中,不用翹首而望,相聚時刻是那樣的美妙,不都見的熱鬧非凡,感動了你,也感動了我。

  好音樂,我起名海岸之晨,寫的觀后感。

  謝謝您的收看!

  再見!

  【原創音樂詩畫】戶外人心儀的小屋(十七)海岸之晨

  http://bbs。iyaxi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30641&;;;;;fromuid=429534

  [戶外隨筆]【原創音樂詩畫】戶外人心儀的小屋(十七)海岸之晨[複製鏈接]

  來自bbs。iyaxin。com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海岸邊,太陽冉冉升起。
網友評論
清晨的海岸邊,太陽冉冉升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