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失落的幸福

失落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得得9

失落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等待,是那樣地執着,又是那樣地悲傷!生命中,也許時光總是流逝的那麼快,也許它會讓人漸漸遺忘!

  空氣中瀰漫著愛的味道,處處散發著幸福和悲傷,在眼前沉浮,不明白這渾濁的空氣中到底哪些是屬於我的!時間是那樣的無情,又是那樣地仁慈,而誰又能帶我逃離這悲劇,逃離這孤獨!

  如果在那無極的世界里,不為等待而悲傷,那麼我們又會怎樣,是否這大千世界里,留給我們的,只是更多的憂傷?

  很多人說等待也是一種幸福,我認為那也很悲傷!也許,那會有一線希望,也可能,那只有絕望!風景是那麼美麗,而人卻依然無心觀賞,或埋頭走過,或仰首呆望!

  是怎樣的事件,影響着我們的生活,又是怎樣的事件,有這樣大的力量?答案,在大多數人心中!為什麼人們始終被它俘獲,又為什麼人們始終願為它沉落?

  現實,讓人的生活漸漸忙碌,已不再記得曾經太多的承諾,為了物質而奔波,不再相信浪漫!也或者,只是滿足了自己太多的慾望之後才想起缺少些浪漫,但最後得到的浪漫也只是虛偽的!愛已破碎,散在空氣里飛!

  一絲絲細雨夾雜着思念,隨着時間落下!在等待的邊緣洗刷,漸漸透明!也許,只有在浪漫的路上,它才會無恙!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幸福
網友評論
失落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