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楓林郡

楓林郡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長鳴湖裡,還映着白鶴的身影,漣漪的聲音,褶皺的水雲,只有我還在水邊,聽着姑娘輕奏着古琴,聲韻輕浮湖面,殘餘着儇薄的婉轉氤氳。這是種寬慰,是一種晾曬心靈的釋懷!一切都顯得灰淡朦朧,我卻在默默地喜歡,喜歡這頭的清秀山水,喜歡彼岸的人傑地靈,喜歡琴聲那頭叢林外的楓林郡!

  又是個初秋,蟲鳴鳥叫的風景,瀑布假山的涼亭,幾隻大大小小的身影,石拱橋的弧形,星宿,凄清,月影,寧靜……

  楓葉,斑駁,星紅點點;木林,蜿蜒,曲徑深深。拱橋外叢林式的楓樹群,天堂般的風景,正在孕育着一汪火紅的夢境。我總說我喜歡秋天,就是那剛勁的楓葉兒,秋風漸寒,它卻是愈吹愈加紅的熱烈,心裡捨不得不愛它!

  寂寞着,就又轉回了曾經的秋天;沉睡着,就又回到了當年的夢境,很多時候自己一個人還在偷偷得幻想:給我楓林的背景,我要拍個美麗的MV。那一刻我一定逸興菱歌,魂不守舍,偏偏起舞!

  可是,誰會知道那座“楓林郡”在哪裡 那麼多次在夢裡見到了,儘管我歇斯底里的去逗留,儘管我竭盡全力的去守候,可是夢裡的長鳴湖,水中的白鶴,河邊的姑娘,都漸漸的化作朦朧,消失的無影無蹤!而我卻無奈的跨越了時空,發現自己睡眼惺忪的賴在床上!

  嗨……我的楓林郡!真的只美麗在夢的一端啊!?不貪婪,不奢求,不必寬讓我陶醉在那裡對酒當歌,吟風弄月,只要允許我陪着我的楓葉兒在那裡甜蜜的入睡,哪怕是千年,我也情願長眠在那個晚上……

您正在瀏覽: 楓林郡
網友評論
楓林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