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你,卻無法用語言表達

愛你,卻無法用語言表達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愛你,卻無法用語言表達 標籤:常用語

  記不清是什麼時候,我遇見你了,也不知道從何時起,我迷戀上你,於是,喜歡在每次打開電腦的時候,走進你的空間,看着那一段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猶如身處其中,多少段感人的畫面,彷彿是自己的人生經歷,於是,我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你。

  紅塵如煙,知音難覓。總想找處心靈的寄託,可是卻沒有表白的機會。多少心酸的淚水,只能藏於心中,將之掩埋。是你,讓我有了訴說的機會,給我抒情的空間。儘管我的文字笨拙,沒有華澡的字彙,我還是喜歡在你的心房中留下點記憶。

  我,不敢奢望你能看懂,也不敢奢望你的明白,只願你不將我趕出你的空間,因為我已經把你當作我的知己,對你,我可以暢所欲言,無拘無束,那怕我說的一無是處,你都喜歡做我忠情的傾聽者,總未有半點的怨言。

  春天,你幫我收藏了多少如花的畫面,百花爭艷,蝶舞紛飛;夏日的池塘里,你幫我錄下了蛙語,田野湖畔,歌聲優揚;秋風吹散,落葉飄飛,離愁傷感,你不曾將它抹去;冬雪紛飛,潔白如瑩,你讓我懂得什麼純潔。

  煩惱的時候,喜歡對你傾訴,高興的時候,喜歡同你分享,離別的傷感,希望你的體會。

  愛你,我卻無法用語言表達。

您正在瀏覽: 愛你,卻無法用語言表達
網友評論
愛你,卻無法用語言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