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思你,念你,愛你

思你,念你,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文/風采

  夜深人靜,燈火不再闌珊,在這個特殊的夜晚,莫名的孤寂湧上心頭!斑駁的思緒,想平靜卻無能為力!

  又一個孤獨的夜,又一個寂寞的夜!

  今夜無月,星星們也已藏匿,夜空的雲泛着淺淺的暗紅!此時,看不到山水的旖旎,混搭着朦朧的夜色,呈現出一幅凄美的畫面!

  靠在窗前,觀望着窗外的夜景,心情如夜色般凄涼,冷冷的夜,冷冷的心,是那樣的默契!一襲晚風飄來,驚醒了沉浸夜色的我,涼意愈加重了。不知是那夜還是那風,勾起我的思緒,飄向遠方的你!每當夜深人靜時,腦海里總會浮現出你的身影,憶起你在夢中的呢喃,今夜,不知為何,思念的感覺更加強烈!路燈微弱的燈光照不清地上的塵埃,亦照不明我的心境!

  不知過了多久,才從如夢如幻中蘇醒,卻發現,淚水已經覆蓋了我的眼珠,世界變得朦朧無比,唯有一個淡淡的黑影在眼際若隱若現。隨着淚水的滑落,眼際瞬間變得明朗。卻發現,夜,似乎又黑了一點,涼,又深了一點!

  不知不覺中,淚水滑到嘴角,似曾相識的味道,那微微的咸摻雜着淡淡的苦。

  今夜無雨,感覺這是天公的敗筆!

  我愛雨!喜歡看細細的雨飄然而下;鍾愛雨柔雨如絲般的親吻我臉頰;偏愛細雨流經我全身,那感覺,總令我心神蕩漾!

  在這孤寂的夜,我孤寂的心總是無法平靜,是因為思你太重,念你太深,愛你太真!

  你可知,遠方我我如何思你,念你,愛你?

  而你,是否在與我兩兩相望?

  不知何時才能與你攜手共渡愛河?不敢奢求一生,只盼你知我用心良苦!

  思你,在時鐘轉動的每個瞬間!

  念你,在每個孤獨的夜,每個寂寞的夜,每個思你的夜!

  愛你,不承諾永遠,不承諾一輩子,只在每一個思念你和每一個心動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思你,念你,愛你
網友評論
思你,念你,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