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游四豐山

游四豐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從奶奶家回來,因為客車超員了,在進佳市的郊外四豐山處,我和爸爸被車主“勸”下了車。於是,我就有了游四豐山的機會。

  我沿着四豐山西側的濕地一直走到山腳下,順着山上的小路往上攀登。山上有楊樹、松樹、櫻桃樹、杏樹,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奇特的樹。那些樹有的高大魁梧,有的小巧玲瓏;有的樹榦粗壯結實,有的樹榦細弱柔媚;有的鬱鬱蔥蔥,有的疏落凋零。我們在彎曲傾斜、生滿綠草和青苔的山路上攀行,大約十分鐘左右,就到了山頂。

  放眼望去,啊,好大的一片水域呀!由北向南,一望無際,白茫茫、青濛濛,水光山色、天水相輝。各種各樣的遊船停靠在右側岸邊,也有一兩艘遊船開着馬達,在水面上疾馳。

  我又順着整齊清潔的環湖馬路向前走了大約200多米,到了依山而建的大金佛面前。它有10多米高,坐北朝南,慈眉善目、笑意盈盈。在大佛底座下,雕刻着12生肖的畫像,它們惟妙惟肖,可愛極了。

  四豐山美麗的景觀還有許多,就不一一說了。總之,我喜歡四豐山,它真是太美了。

  我們玩得很開心,但後來還是離開了四豐山,結束了行程。

游四豐山 範文推薦:

  • ·雲遊四方 無牽無掛
  • ·武夷山紀游四首
  • 您正在瀏覽: 游四豐山
    網友評論
    游四豐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