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每個人自來到這個世上都帶來一雙翅膀,那是夢想的翅膀,有了這雙翅膀我可以翱翔,成就我的夢想!帶給你們感動。或許這雙翅膀插在脊樑,或許它埋在我的心底。

  那是少年的夢。少年的心中有一個夢,那夢是中國夢!

  每每聽到那激昂的歌聲,少年心頭便會湧上一股熱血。那種亢奮,那些激情,那一陣陣的澎湃,在少年的心中回蕩。我親愛的祖國啊,少年的心裡總有這麼一句話“我親愛的祖國,你是我精神的支柱,我依靠您生長,您是我的向前跑的標杆,您是我奮鬥的力量,有您在,我會更努力的向前向前!”

  少年心中有一個夢,那個夢肩負着民族的興與衰!少年強者國強,少年智則國智。少年雄立於地球,則國雄立於地球!少年從不忘記那個夢!因為少年心中有這個民族,有這個國家,有這個夢!從不忘記。

  女媧補天,大禹治水,盤古開天闢地,他們不辭勞苦為眾生謀福,遇到挫折從未放棄。並且,他們以一種飽滿的情緒去迎接困難,那是熱情的態度。熱情,已經是少年必不可少的能量,堅持亦是一劑良藥!並且,少年心中有着“國”,有着眾人,不敢怠慢。

  少年心中有一個夢想,那就是中國夢!

  中國夢,少年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