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莫失?莫忘?(

莫失?莫忘?(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竹研磨,夜未央,清風弄影,茉莉喝醉相思,跌跌撞撞,半喜半醒,和着鳳簫,低低吟,淺淺唱,恨詩不成章。

  臨窗而坐,望彼岸陌上,是誰家的女子在軒窗下放飛相思的紙鳶,拈花微笑?

  此岸花開,月滿西樓,我倚在一抹馨香里,輕掬一把月色,輕吟淺唱你我說過的言語,一字,一詞,一句,一段,我不禁沉醉在你詩情畫意的香池中,忘了憂,忘了愁,叫我怎一“感動”了得?

  之於你,之於我,之於我們偶然的遇見。是前世未了的情緣,;還是冥冥之中註定的相約?自從相識以來,你總是在我空間;默默地耕耘着,替我澆灌忘憂草,為我粉黛無香葉,點點滴滴,若兮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一聲簡單的問候,貌似很尋常,卻總能凋零我莫名的惆悵,一個普通的圖片,貌似不起眼,我卻總當珍寶樣收藏。一句發自內心丫頭,如今,似乎成為了理所應當。

  一根無形的網線,將你我捆綁。我們不需萬語千言,不必舉;酒弄弦,我們心照不宣。多習慣你的存在,多害怕你的離開,我擔心將你依戀成災。

您正在瀏覽: 莫失?莫忘?(
網友評論
莫失?莫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