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雲遊四方 無牽無掛

雲遊四方 無牽無掛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又有誰能說,這不是走過這苦難人世的回歸。當這個小男孩,在還未長大時,就懂得生命的甜美與脆弱。可還願意去選擇,去完成最初的執念。這需要多大勇氣的信仰,對此我只能抱以敬畏,這顆心被感動折服。

  不管生於哪個年代,總有些東西是不變的。那是來自於,人心底最單純的渴望。雖我已知道,在這個物慾橫流的時代,人人都是座孤島。人人也都是孤兒。我雖已不在年輕,可那顆最初的心未死。

  我還活着,我還有夢。趁我還能愛,選擇義無返顧。不怕未完成,怕的是,當我還能感知溫暖,而沒有執念的去追逐。在這個生命的輪迴里,或許我不再能記得你的容顏,而當我追逐最初的過程里,愛卻是永恆。唯有愛是永恆。

  當走到生命盡頭,失望遠遠多於得到。而我卻在這個過程里,讓生命視線走得如此寬闊安寧,會心一笑安然離去。

  2011-8-17

您正在瀏覽: 雲遊四方 無牽無掛
網友評論
雲遊四方 無牽無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