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we`ll fall from grace

we`ll fall from grace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We`ll fall from grace

  一個快樂的日子就這樣一晃眼就是過去了,我很想用每一分每一秒來記錄我的快樂,可是時間縱使有情也不肯給我這個機會!我想把我的快樂點滴的記錄在我的日記里,可是我卻突然間發現我的日記本早已覆上了層薄薄的灰塵,太久都是沒有去動用它了。也許是我的文字功底還沒有練到字如心聲的地步,才讓我卻步! 從今天的00:00的一刻開始我就是已經是22歲的人了,這個年齡早已成年了!可我現在才猛然間發覺青春已走到了黃昏,未來的路還在漫長的跋涉里,我的雙手依然空空,夢想卻是在地里不知跌了幾個筋鬥了。我們不再擁有那早已逝去的童真,暮然回首才發現純真的年代早已遠離我了,而我卻是依舊如此自私的霸佔不肯放手,突然間覺得自己似乎真的應該面對長大這兩個字了,似乎真的應該是開始面對在世間的滄桑了。 真的跨入了一個新的“紀元”就會有新的想法或者看法嗎?為什麼我的心中總是還有殘留孩童的那種味道呢?我留戀着,甚至有種迷戀的程度!長大!在孩提時多麼渴望的事情,可是現在真的自己長大了卻是有點不想長大想回到童年!似乎我的童年生活都是還沒有過夠、過足一樣! 最近的很多事情讓我想的太多了,我的小腦瓜子我自己都是不知道能否承受的來。我累得的倒床就睡,可是不知道哪裡來的壓力讓我在半夜裡驚醒。這種感覺我一直在沉澱着,沉澱着,沉澱着……就像那鐘乳石形成。心也似乎蒼老不知多少倍!也許從零點的那一刻起我的小腦袋瓜子就應該換上大腦袋瓜子,“小心”也應該換上“大心”,也不應該用“小眼”去看這個大千的世界了。難道說這就是告別一種方式嗎?要是這樣的話,那也是實在太可怕了,代價也實在是太大了。也許是每一個人都是有自己的一個告別方式,只是我的告別方式沒有符合大眾化的口味吧!We`ll fall from grace! 22歲了,看着今天一個高中的同學送給我的檯燈發著呆,似乎總想從裡面參悟些什麼東西來,可是我始終就還沒有悟到那個我現在這個年齡段應該悟到的精神。我不知道我的人生還有多少個精確到這樣的倍數,我只是深深地了悟了,走過的已回不到從前的路,我現在只有和天真徹底的說聲再見,用我的步子一直往前邁,繼續延伸生命的長度。還是那句話:“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您正在瀏覽: we`ll fall from grace
網友評論
we`ll fall from grac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