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角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對她語氣里的關切,我聽得出來,那麼熟稔,那麼自然,這是我曾經渴求過的,所以,不消一眼,你們眼中的情愫,我便已明了。

  還能說什麼呢?對你說什麼已再沒有用處,所以我只好殘忍地對自己一邊又一遍地說,放下吧,沒有結果的······

  我聽見心碎的聲音,很亮很大聲,剎那間便穿透了靈魂。可是你,終究,聽不見······

  那次我輕輕抓住你的衣角,我滿心歡喜的想在擁擠的人潮中緊跟在你身後,低頭望着手心中的一抹白,我便以為我擁有了整個世界。你一個揚手,我的手心便空了,心裡的滿足也褪了個乾淨。你走在前面,沒有回頭;我愣在那裡,又一次體會到失落。是啊,你冷落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好吧,如你所願,我累了,習慣了,麻木了,也該···放手了。

  也許我能給的愛很卑微,但絕不廉價。任何人都沒有看輕它的資格,包括你,包括我。朋友說,有些人是生命里用來錯過的。所以,我可不可以把你當作我生命里一個應該擦肩的人?留一個背影給我,或許,是對彼此最圓滿的結果。

  曾經想過,我們是不是可以就這樣繼續下去,我在意你,你去在意誰我可以不在乎,在我回首時,你依然在你的燈火闌珊處,哪怕含笑注視的不是我······可我想,大概我生下來就不是賤骨頭,我不想作踐自己,所以,我們必定會結束的,對吧?

  若不是那次我手中被你抽走的衣角,我可能會願意繼續傻下去,那件衣服,對我很重要,它是我穿的第一件你的衣服,我很愛它,可你,早已忘了·······

衣角 範文推薦:

  • ·衣角
  • 您正在瀏覽: 衣角
    網友評論
    衣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