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______沒有落葉的秋天,我和你分隔在兩地。

  我們曾相識,那只是過去。

  現在的我們不相識,因為已經陌生。

  泰戈爾曾經說過:天空不留下鳥的痕迹,但我已飛過。

  距離,使我們遙遠。時間,使我們離別。親愛的,如果你聽得見。就讓今夜的這裡,流下眼淚。或許明天我們都已經變得難以認清自己,但我希望如果可以,我們都不要留下遺憾。時間給了我們很多,同時也奪去我們很多。如果時間可以晚一點,我會怎麼樣?!也許就算時間給了我改變的機會,我也無法把握。

  今天的天空很藍,雲很白,可是我不知道我的世界是什麼顏色。我沒有能力去改變什麼,這或許就是我選擇逃避一切的原因。我已經把自己封閉起來有那麼一段時間了,好像從沒有和外界接觸,但卻一直都是假裝。我不知道應該以一種怎樣的姿態去繼續這樣的生活,因為如果一直這樣我真的很累。所有的事情彷彿都在我們的意料之中,到最後才發現,所有都是那麼的不盡人意。我還在苦惱自己為啥還在為某些事情而煩惱時,別人已經在不經意間將這些事都改變了。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就已經重重地摔了一跤。好痛,好痛…可還是得自己爬起來,不然只會無力地攤在那濕冷的地上。從來不曾覺得有那麼一個人值得你去等待,也的確沒有人會為了你的等待而做些什麼。有時候覺得自己就是那麼的傻,為了一些根本就與自己無關的事情而傷心難過;為了一些有的沒的想破腦袋;為了一些曾經發生但不想想起的事情而強迫自己做很多很多…這樣好嗎?!!總是會有人這麼質疑。但誰會在做每一件事情之前都想好後果?我還是那個我,只是思想上開放了很多。以前我不是閉塞,只是我不想去面對太多。自從我的世界多了一個不可或缺的人,我就知道我該長大了。從前我未感覺成長的經歷會是何般滋味。是苦?是甜?是喜?是悲?這只是個概括。”我長大了,因為你。”每個人都這麼說。好久了,我也忘記那段經歷是從何時開始的了。雖然腦中還是會有那麼一些不愉快不和諧的畫面,但畢竟那只是個開始。我知道以後我還將面對更多的,而且你將不會陪我一起解決了。回憶,是我如今生活的一個小插曲。謝謝你對我的好,也感謝你對我的壞。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時間能夠重來,我是否還會做同樣的選擇。

  我在努力地讓自己好過,讓自己忘掉過去。我還不能輕易地去接受另外一個人。有時候,我會突然發現當初的我現在好像長大了。但是我還是沒有忘記你曾經對我說過的和做過的。我以為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沒有了你,到現在我才發現,其實這個世界根本就不會因為你沒有了我或者我沒有了你而活不下去。所幸的是,我沒有像一些人那樣選擇極端的方式去結束這段感情,我只是默默地承受着,直至我無力再去抵抗腦中的記憶。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已經投降了,或者說我是妥協了。至少現在我沒有了當初的那種痛苦難受,我坦然的看待現在所擁有的。任何曖昧,任何背叛,任何失去,我都不屑了。我只管活着,就這麼無所謂地活着,直到有一天我終於發現我不可以沒有愛情的時候,或許我就該結婚生子,然後終老了。

  我還在,一直都在,這是我最想對你說的,也是我只能在心裡對你說的。

  晚安!!!

您正在瀏覽: 無題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