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i want to fly

i want to fly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突然間,有一種很想飛的感覺,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想飛得很高、很高,想飛的很遠,很遠······

  佇立在這裡,是否就是我人生的高度?不,絕對不是的!我很肯定地告訴自己!

  人生,不可以重來,但可以選擇!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主宰自己命運的主人!

  人的一生,從呱呱落地那一刻起,就有了與生俱來的選擇權。選擇了生命,就有了人生的那一次響亮的哭聲!選擇了用響亮的哭聲來回應大地,這也就表明你已經選擇了生命···

  選擇了生命,就必須有勇氣、精彩地活着。所謂的有勇氣的活着,就該無論發生了任何事情,都有勇氣的面對。精彩的活着——就該為自己的人生書寫下永無遺憾的一幕!為自己定下一個不一定要很大的目標,但要適合自己,不要讓自己為了這個永遠都不可能達到的目標盲目的地活着。

  經歷過了,才知道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目標的定位也一天天地在穩固着。也許這還不算太遲,因為有很多人,在經歷了一輩子之後,都不知道什麼才是屬於自己想要的生活。每天,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茫茫然然地、懵懵懂懂地過着。數着時間一天天地過去,看着牆上的日曆一頁頁地撕下來,天天漫無目的地過着、或做着連他自己都不知該不該做、要不要做的事——這才是可悲的!

  找准自己的目標,找准自己的定位,認清自己的方向。不斷地往更高、更遠的目標靠近。人生的道路上,會經過很多的路途,每走過的一段路,都將成為我們走向成熟的一個標誌。無論站在任何一個起點上,都要不斷地去定位,去思考,去衡量,然後找到真正屬於自己想要的東西。包括人生、生活、工作、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等等。

  每邁開一步,就是人生的一個新高度!我希望擁有更多的藍天,更多的希望。我希望,若干年之後,手中還能緊握住自己生命的主宰權,堅定地走自己的目標。

  因為,我堅信——自己目標的定位,人生的選擇!把握住生命的風帆,我要為了明天的明天揚帆啟航,為了明天的明天展翅飛翔。

  我,想要飛,飛得很高、很遠······

  Iwanttofly!

您正在瀏覽: i want to fly
網友評論
i want to fl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