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稅務局無私奉獻演講稿

稅務局無私奉獻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稅務局無私奉獻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稅務局無私奉獻演講稿

  稅務局無私奉獻演講稿

  寬敞明亮的大廳,整潔美觀的環境,緊張有序的工作,文明高效的服務。這,就是我們工作的地方——辦稅服務廳。

  單調的工作,重複的勞動,固定的場所,嚴格的要求,我們談不上“瀟洒”,挨不上“露臉”,輪不上“牛氣”,但我卻要說,偉大寓於平凡,苦寒孕育芬芳,平凡的崗位上有我的追求,平凡的崗位上有我的自豪,在這平凡的崗位上,有我們坐大廳的兄弟姐妹們不平凡的奉獻!

  我們辦稅服務廳在審批中心只有8位工作人員,而面向的卻是全市應稅車輛車購稅的徵收、轉戶、開業稅務登記及稅種認定工作,人手少、工作量大,任務十分艱巨。但我們從不怕苦、從不叫累,潛下心來努力工作,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實踐着每一句真誠服務的諾言!每天,我們提前來到窗口,清掃工作場所,為納稅人準備納稅申報表、擺放稅收宣傳資料,提供必要的辦公用品……儘可能為納稅人提供方便。從早上走進大廳,每天要有幾十萬、上百萬的稅款從手中過,要有十幾件、幾十件的辦證資料需要審核、錄入、發證,當然晚上加班也成了經常的事,有時一天工作10多個小時,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回到家後腦子里嗡嗡作響。這樣的工作能叫輕鬆嗎?苦,只能用一個“苦”字來形容!然而,苦還不是最難忍受的,最難忍受的是委屈和有些納稅人的不理解。面對各種各樣的納稅對象,不理解的、惡語傷人的、破口大罵的幾乎是尋常事。

  近年來我市外遷車輛驟增,買主持假證到窗口辦理過戶手續的現象屢見不鮮,但窗口工作人員忙中不亂,這種情況總能被一一識破,這個時候,就會有些比較有個性的車主常常一蹦三尺高,暴跳如雷、破口威脅的說:“假證是原賣方的,和我無關。想惹事的話,大家都不好過。而且,你們白天可以在大廳獃著,可晚上下班了就不好說了。我們在暗處,你們在明處,你們最好給我小心點!”….

  “生命誠可貴”,誰不愛惜自己的生命?誰不珍惜自己的家庭?然而,在我們眼中卻是“責任價更高”!為了這神聖的稅徽,我們把委屈吞進肚裡,把淚水逼回心裡,一次次的用心解釋,一個個的微笑服務,用我們的敬業精神耐心的化解每一場爭執,直到他們滿意離去。

  雖然,我們的崗位就在這一方大廳之中,我們的工作,就在這半開放的環境里,但我們的奉獻源於整個集體的寬廣原野;我們雖然是默默無聞的一群,但我們的奉獻卻因團結合作而更具光彩。無論任何時侯,無論面對任何人,我們都可以自豪地說:我們辦稅服務廳的工作人員,是國稅戰線最可愛的人;辦稅服務廳,是最光榮的崗位!

  《稅務局無私奉獻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稅務局無私奉獻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稅務局無私奉獻演講稿
網友評論
稅務局無私奉獻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