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大自然的魅力

大自然的魅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蔚藍的天空藏着幾朵白雲,眼前滑落由天而降的一兩片淡灰色的羽毛,樹枝間嬉戲的小鳥,草間玩耍的昆蟲朋友們,山間細水的湧出,河中的遊動着的魚,還有插在池沼中的葦草隨風搖擺。這大自然的美麗景色,有着詩人描繪不出意境美,令人陶醉,令人嚮往,令人迷戀。

  大自然好像一首詩,一首無憂無慮的詩,每個字符都帶着快樂和自由,每個字節都帶着歡快的步伐,每個句子都帶有嚮往和寧靜,筆韻略微精密,卻絲毫不是流動感,這首詩總寫大自然的風光,這首詩使讀者沉浸於大自然的筆畫,思索着自然令人沉醉的真諦……

  大自然好像一首曲,一首無邊無際的曲,每個音符都帶有動聽的音律,每個音節都帶着歡快的節奏,每個音段都帶有柔美和安適,歌曲自然而不失感點,多似水中有動的魚兒,自由,愉快。這首曲載着傾聽者無慮的夢想,使傾聽者感受曲中大自然的鳥語花香,大自然的多彩芬芳,思緒沉淪在大自然如此令人嚮往之中。

  大自然好像一道菜,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每一種味道都夾有大自然的氣息,每種色彩都帶着大自然洋溢的色澤,每品嘗其香,那來自大自然產物的香味,美食家評論此道菜為天下佳肴,美食家稱讚這道菜的奇特,繼而品嘗着大自然的產物如此讓人迷戀。

  讓我們感受大自然的無憂無慮的魅力,傾聽大自然的魅力,它創造了一幅永遠存放在人們心裡的完美圖畫,讓我們用真誠的心感受大自然,用期待來撫摸大自然,讓我們面對大自然的魅力,大聲驕傲的喊出:我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魅力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