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寫給兩年沒見男孩子一封信

寫給兩年沒見男孩子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寫給兩年沒見男孩子一封信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

  我知道也許你真生我的氣了,可是通過我的文字,你可看出我對你愛,其實那時也挺想聽你的意見與你領結婚證得,可那時候我不能那樣自私,

  你不是我一個人的,還有你的父母。他們同樣的愛你,要是我把你在他們那裡把你搶走你,帶走的是他們一生的希望,我更會內疚我把你的前途毀了,還是那句話不是我不愛你,愛你方式不一樣而已,因為我想把最好的留給你,你明白嗎?

  沒有我,你也許過的更好,找個更適合你的人,也許她能給你帶來更多的幸福快樂,和有利於你的前途發展的機會,但是我不能,我能給你就是把生命中最好的留給你,因為愛你超過世界上任何一人,

  你說我讓你流過淚,讓我嘗嘗那滋味;你可知道你流淚時;先腫的是我的眼,每當想起你我相遇的日子,我的笑容留在我經過的每個角落;你知道嗎?

  你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那?胖了還是瘦了;這兩年你是否,也同我一樣因為想念;在淚水中醒來;之後我跑偷偷跑到,你上班經過的小區,看到匆匆趕路的你,不知你是否發現,從那以後我再沒有見你,後來你寫信給我;你說你是愛我的,你問我能懂一個男人連自己心愛女人保護不了的心情嗎?信我沒有見到是父親轉了幾句話給我,並轉達了,你從來沒有離開我的生活。

  阿姨傳話你家有我沒有她,所以至於開頭你要和我領結婚證;拒絕原因之一,聽信你寫了幾張,我當時看你對我有好感,在我快離開那地方時,寫信給表達對你的好感,因為對你一無所知,你是否有所愛,要是有了所愛我祝你們幸福;喜歡你是我的自由,接受不接受是你的權利;我尊重你選擇;怕我錯過那次機會;成為我永遠的遺憾,很快領導轉話,你感謝我能看上你,你剛留學回來,不打算考慮這些,雖然那次流了淚,我尊重了你的沒有再打擾你,因為我得知一個秘密,你是高幹子弟,我是農村的長大的,字不識幾個,我們是錯誤的相遇,愛上了錯誤的人;怕有錯誤的交響曲,所以我和你失去聯繫也許是緣分折磨人,你我在網絡再次相遇,我不知情,我傻傻的等你的到來,回到自己的城市出了事情,竟然把我手機收走的人,把電話打給了你,我安全不之情,我的手機卡被留在哪裡了,後來你和我聯繫時說;是你和你的朋友報的案,那時我還不知道我的手機什麼時候有了你的手機號,我被打時我心裡非常恨你,要是沒有遇見你一生不會嘗到那種痛,也感謝你讓我學會了成長,

  後來你再次聯繫我,你父母逼着你結婚,那女的你不喜歡,女的也不愛你,你要和我逃跑,我為你父母同時感到心疼,我拒絕只能等你三年,因為你打算去讀博,他們不同意我們的事,而且你說我寫的東西;讓一個經常進入網站的一個雜誌編輯,看中我寫的詩歌。

  後來裡面你的筆友看不下去找你談話,你為何人不讓他們發表我的文章,你說后再在才知道是你的女友,利用你的名義拒絕的,而且刪除了,為什麼只是喜歡過你,為什麼連我愛好也要受到影響那?對我公平嗎?

  還有那個刪除我的文章網站編輯,為了討好你,給我的文章亂扣個帽子,也就是網站給那些喜歡你們網站的人的態度,對人,不對事對嗎?私情為先嗎?你說他們是事業單位領導,你的姨夫是他們上次。我就沒有打擾你們生活幹嘛這麼對我那?我為你吃的苦還少嗎?你說那個女人,還打算收拾我那?

  來吧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她父親 的單位我認識,因為他想當我哥,我逃跑了,誰讓我是老百姓那?就利用他的關係把我殺了吧,我做好準備了。

  難道,只需當官的有權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是這個意思嗎?無論對錯我們這些無權最普通百姓必須服從是嗎?不然你們就拿起武器收拾我,逼使別人怕你,就別想受到別人的尊敬,我不要過牛馬的生活,我要過人的生活,我相信這個社會還有主持正義的地方或人。

  我找對象時,你託人給男方領導打電話說我和你定親了,你說你會說服你的父母,娶我回家,人家孩子說怪自己沒有本事,我和你住在一起了,我怎麼不知情,但是我不喜歡這種方式,你可以聯繫我的家人或我,你讓我怎麼做人那?竟然你說我們定親了,那我問去年我在市裡,聽事業單位傳你和你父親消息,把我也扯進去了,女孩子也不想想自己是農村的,人家的家人能看起她嗎?賴着你不放想沾你的光,我沒花你一分錢吧!傳說你結婚了,你的妻子在市裡養月子,

  你結婚沒有公布是我怕我去鬧,我以什麼理由找你鬧,我們連手就沒有摸過,對了按他們說的你結婚時間,我找對象時間在你之後,你為什麼還制止我們,而且他們說你結婚的時間;和你父親和我說的時間也不一樣,怎麼回事啊!你結了兩次?不相信吧在市裡就傳的沸沸揚揚的。

  可是今年吧我來到你的家鄉,無意中進了你朋友的店,傳話給我你沒有結婚,說五一去我家像我提婚,可是我沒有等到,說你工作努力出國學習了回來后和我結婚,說以後不便給給我傳話了,你父母拿我家人安全威脅你,可能有變話。

  傷害我及家人什麼理由,難道,我嫁別的男人你不同意,我嫁你他們不同意,請問你父母什麼意思讓我單身嗎?這是叔叔老百姓父母官規定嗎?

  而你活不見人,死不見屍,你真的讓沒識幾字沒有見過世面的我傻眼了,哪怕你與我見一面談談,你把難題留給了我,我唯一能想到是離開這世間,可是又怕連累我的父母,難道我就沒有出路了嗎?我的性格就是犟脾氣,我不惹事但也不怕事,但是請你們給我個出路,我只想不讓美好的事情;成為恐怕的事,

  渴望同你一起吃個便飯,還請給我個真實的答案,兩年你沒有給我機會,我是愛你,但我不想當個愛情的傻子。那個消息是真是假,請親自和我說清,你們已打擾我生活了,可以嗎?期待與你的相遇。

  我怕你我分離成為今生的永別,你理解一個接近三十女孩子心情,你能理解嗎?你應該拿出男孩子瀟洒嗎?因為愛你多一點,所以我想你親自給我一個答案好嗎?我一個晚輩不能否認叔叔阿姨的話吧!也不忘你的好。因為我想有個家了,你會來娶我嗎?

您正在瀏覽: 寫給兩年沒見男孩子一封信
網友評論
寫給兩年沒見男孩子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