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六年級學生畢業寄語

六年級學生畢業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六年級學生畢業寄語 標籤:研究生畢業 一年級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畢業生

  六年級學生畢業寄語

  轉眼畢業了,有很多捨不得:捨不得我的兩個老師,捨不得同班同學,更捨不得六年一班。把所有的捨不得變成捨得吧!因為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不論是在別的學校,還是在未來的部隊,或是以後的工作崗位,我都會向他們講光榮的六年一班。最後祝六年一班明天會更好!

  --姜思琦

  不論是新同學還是老同學,聚到一起這麼多年就是緣分,有可能大家到了新的學校再見到就很難了。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取得好的成績找一份好的工作,十年後的聚會都不會成為幻想。在此我深深的祝福我的同學們,也祝福曾經教導過我們的老師。

  --遲航

  在母校的我們是那麼純真,偶爾只因一點小事而吵架,而哭鼻子;在母校里的生活是那麼幸福,因為這裡有愛我們的老師;在母校里的我們是那麼開心快樂。我們曾經在一起玩瘸子抓雞、跳大繩。在遊戲中的張張笑臉我們都彼此銘刻。我們的回憶用金錢是買不來的,珍惜這段回憶吧。母校中印有我們成長的足跡。母校中錄有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母校記錄著我們的張張笑臉。我們的小學生活開始倒計時了,珍惜剩下的15小時吧!在小學生活中畫上圓滿的句號。最後祝我的老師青春永駐,祝願我們的母校明天會更好! -李鑫淼

  七年時光如流水一般匆匆流逝,眼看着,時間一天天的減少,我卻不能阻止它的流逝,我感到萬分的可惜,時間就這樣悄悄的逃走了,哪怕是最後一天我也不能使它倒流,我也只能對着我最珍愛的班級,最可愛的同學們說一聲:珍重!

  無論將來你們漂泊到哪裡,請你記住,我們最可愛的六年一班和那間讓我們同窗七年的教室里的歡聲笑語!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未來,我們的夢想而奮鬥吧!加油!

  --孫家寶

  我們已經在這裡待了七年了,一轉眼就過去了,雖然有的同學只待了一年或兩年,但是我想大家都不願意離開這個大家庭,我想說的是:但願以後的接班人會比我們做得更好!

  --郝碩

  太快啦!七年過去啦我們要珍惜以後的時光,有的人不一定會上哪個中學而有的同學還會相見,上學以後我會好好珍惜以前的時光

  --林岩

  我們美好的小學時光生活就要過去啦。同學們都有自己的中學。就把學校當自己的家。我們在學校有老師,家裡有家長,我們告別母校,我們希望母校明天會更好,以後我們忘不了魏老師 楊老師還有王老師, 三個老師像一朵花

  --李善宇

  馬上就要畢業啦,我會想兩個老師,所有的同學,和我們的班級。雖然我們只有一本同學錄。我不知道我們能不能相聚,但是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不會忘記我們的母校。不會忘記楊老師魏老師。

  --牛原

  我在這個學校里只待了兩年,這裡一草一木,都讓我非常的難忘,我感謝教我們每一科的老師,是他們讓我們懂得啦更多知識。所以我祝我們的母校明天會更好。我們的班級也很不錯,每一位同學做的每一件事我都會記在心裡。我到另一所學校,會好好學習,用功讀書的。 --宋英傑

  轉眼六年的時間匆匆離逝,我們也即將步入中學的校園,也將與好友分別了。也許你不懂我們所說的,但是我們每天在校園裡所作的一切您都看得分明,在您每天的照顧下,一轉眼七年匆匆過去,我們就這樣給予了您一個這樣的稱號--母校。在您的懷裡我們哭過,笑過,悲傷過,高興過……母校啊,您的一切我都記憶在心房。燕子去了,還有再回來的時候;楊柳枯了,還有再青的時候;花多謝了,還有再開的時候。可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與同學們分開了,還能再相聚嗎? --李月

  時光飛逝,回想起我剛來到這個學校時,媽媽領着我進了這個班級,可是現在一想就彷彿昨天進了校園,今天就要畢業了。時間過得好快啊!還記得楊老師教我們學兔子舞,削土豆比賽……魏老師帶我們一起開聯歡會,一起包餃子,一起做遊戲和一起表演節目的快樂時光。還有就是我們代表學校去市一中參加運動會,去市裡表演節目,這些我都忘不掉。可是馬上就要畢業了,同學們會忘記曾經在小學時的快樂時光嗎?我會好好珍惜我們的畢業照和我們的胸章。

  --魏佳樂

  七年的小學生涯就要結束了,忘不了六年一班的同學,忘不了在這七年教過我們的老師,忘不了學校的一草一木,楊老師、魏老師謝謝你們對我們這麼多年的照顧,我一定會好好努力,我相信母校明天會更好。

  --郭在斌

  我應該在接下來的學校更加的珍惜與認真,讓我有一番作為,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家長的期望,要用自己的雙手撐起一片屬於自己的天。

  --周若楠

  同學們!我們快樂的時光沒有過去,讓我們記住我們的快樂時光吧,等到我們長大后的同學聚會時,我們能夠把酒作風,歡笑無比!讓我們忘了那些苦惱和痛苦吧!讓我們永遠快樂地度過每一天,也記住每一個時光吧!

  --葉笛心

  雖然我只來到這個學校兩年,但是我跟大家玩的都很高興,學習也有了很多樂趣。這兩年的時光過得真快啊,轉眼間就離開我們的班級了,珍惜吧!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六年一班。 --韓嚴宇

  光陰似箭,一轉眼,7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着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着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我們擁有7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呂一鳴

  七年的時間就要過去了,我們忘不了同學和老師“親愛的楊老師魏老師,馬上就要說再見了!”還是要祝願我們的母校會更好!祝願同學和老師天天開心,幸福度過每一天,楊老師和魏老師我愛你!!

  --盛志欣:

  同學們,我們就要分開了,但是我們在小學學校的笑聲不能忘掉。我希望往後我們雖然不能像在小學的時候那樣每天的在一起學習,在一起玩耍,但是我們也要快快樂樂地,開開心心地度過往後的每一天。我也希望往後我們學習中,在認真點,好好地學習,考出來一個好成績。在這裡我為我們加油!!!祝我的學習更上一層樓!--赫心如:

  小學馬上過去了,我希望六年一班每一個同學都能每天開開心心地快快樂樂的。等上了初中要好好學習,爭取考上好的高中。--於秋實

  人生中都有三個轉折點:小學,中學,大學。但小學的時光是最美好的,小學的同學們讓你體會了友情和友誼,讓你體會什麼是真情,而我們六一班是全校友情最深的一個班。還有一天半的時間就要離開我們的母校,就要離開我們最最最敬愛的老師。因此我祝福我的學校明天會更好。

  --朱靖雯:

  轉眼間,七年的時間過去了,但是我們在母校的笑聲不能忘掉,剩最後一天了,但是我們要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每一個小時,每一分,每一秒。

  - -於昊冬

  轉眼間,我們就告別母校,升入初中。雖然我們身在異處,但我是不會忘記你們的,因為我知道我們的小學時光是寶貴的。升入初中,我會時常想到我們一起玩瘸子抓雞。我不會喜新厭舊,做那些不講情義的人。在此我保證,我會永遠永遠記住你們的!同學們,我們在這班級共同學習,進步,也玩耍過,這些我都會記住的。轉眼間,我們已升入中學,告別了我們的母校,我們的班級。在此,我想對你們說:“升入中學,不要忘記我們,學校還有老師,因為他們給了我們智慧。知識。對此,我也祝你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張文宇

  馬上要畢業了。七年了,就如流水一樣溜去了。七年的友誼朋友就這樣分散了,我想,大家一定會相聚的。俗話說,有緣千里能相會。不管多遠我們都會相聚的。在此我祝願六年一班明天會更好。更幸福!祝願老師們永遠幸福。--趙心茹

  希望在這最後幾天里,大家能好好珍惜時間!祝大家未來能考上理想的大學!找到一份好工作!天下沒有不散的聚會。但大家不要傷心,總有一天我們會相見,十幾年後的聚會時,我們要互相看看大家有什麼變化。我想對自己說,不要傷心,早有一天會相見,雖然十分漫長,但我有勇氣等下去。--姜尚

  我要祝我自己考上個好的大學。然後我還要進入一個最好的特種部隊,我要當一名好戰士來保衛我的國家。中國。陸戰特種部隊我的終身歸處。忠於祖國人民。我時刻準備着。二十年後的聚會我還會對老師說“老師,老。老……”

  --姜思琪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學生畢業寄語
網友評論
六年級學生畢業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