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當季節的品牌羞藏一種睿智,使太多的等待漸漸崩出放棄,認同的妥協目睹荒涼的土地,雪姍姍而至的溫柔,釋放喘氣的苟且,延續至最後成世間精彩瞬間的永恆。

  在土地上最後一粒青稞都奉獻於冬日的祭祀,乾涸的嘴唇寄望天空親吻的陶醉,雪的晶瑩如夢中期盼柔情一眸,轉身微笑,夢在最冷時候驚醒,孤獨往事依舊殘存,在似水月光揮映焦灼等待,只是月似利箭,寂寞肌膚淌血般疼痛。

  於是以浪漫著稱飛舞世間精靈,留一回純潔盡鋪思維游移。隨寒風與燈光相融,竟繪夜的風景。散漫飄揚至鋪天蓋地瞬間,連交替的過程,那樣完美而又真摯。

  思維穿梭雪花翩翩,牽引幻夢掃描無數,留瑕想情節悄存靈魂深處,能否就讓人最純的想像如雪花般飄舞,給予自私的夜風一次羞愧的理由,趁着夜色滿足慾望於此時凝固着自然的賜予和輪迴的清醒。

  雪花天真心靈,掩飾世間風情,唯剩白茫空間,重增故事最美好的一面。鋪起的雪地踩出的腳印從沒有光的角落延伸,厭惡燈光卻讓腳印的傾斜顯示不和諧的一面,雪地里腳印繼續,在沒有眸光留意的瞬間,雪花依舊,只是帶有稍許的沉重。

  雪花像歲月延伸故事,風花雪夜成剌扎入夜風眼眸,睡榻前的不安,讓一份久日的憂慮化作相持的脅迫,雪花漸漸以木然和獃滯的形象,讓冬日的夜失去想像的空間,現實冰冷重新揮舞孤獨的旗幟,雪花以弱者的嘆息為夜的沉睡敲響今夜時光最後的鐘。

您正在瀏覽: 雪花
網友評論
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