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好與壞

好與壞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別人是否遇到過這樣的事情。你從大學認識了你的男朋友,你們在一起很幸福。然而,你身邊的女朋友都認識了很有錢又對她們很好的男朋友。你和你的男朋友很平淡的在一起,他沒有錢帶着去昂貴的餐廳吃飯、沒有錢帶着你去漂亮的地方旅遊,也沒有錢給你買名牌衣服名牌化妝品。也就是說你的男朋友是最平凡的一個人,他沒有錢也沒有比別人的男朋友好。在這個時候你是不是會有心裡的落差呢?別的女生甚至還沒你的條件好,沒你長得漂亮,沒你有學問,可是為什麼條件這麼好的你卻還不如那些條件不好的女生看起來幸福?那麼在這個時候你會放棄你的愛情去尋找那個既有錢又對你好的人嗎?你也問過別的女生為什麼會和那個男生在一起,是因為他的經濟條件嗎?可是無一例外的得到的答案都是否定的,她們都是說她們喜歡的是那個人而不是他的優越的條件,可是你卻總是表示懷疑。因為那些有錢的男生他們並沒有什麼出色的優點,沒有上進心,就是一副紈絝子弟的樣子,可是他們除了錢之外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值得人喜歡的地方。

  然後你就會想如果他沒有錢的話,那個女生還會堅持和他在一起嗎?於是你就在心裡狠狠的鄙視了那個女生一番,也許只有這樣你的心裡才會平衡點。可是這樣又能怎樣呢?我也曾經有過一段這樣的心情。可是後來我問我自己,如果我是那個女生,雖然她看起來很幸福,可是你會選擇走她走的那條路嗎?答案是否定的。

  所以,現在看着人家的幸福,我都能坦然一笑了,因為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是不同的。我就是覺得不管他是貧窮還是富有,和他在一起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好與壞
網友評論
好與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