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家是什麼東西

家是什麼東西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家是什麼東西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是因為人口缺少,我就來到了這個世界,還是父母順從自然規律?其實自己沒有能力面對這個事實!由爛泥巴地走向城市,做了不下於20種工作,不是我沒有文化或懶惰,所謂的吃苦耐勞精神,實際上就是一種勞力的敲詐,明明知道不在法定的框架內。很多人等着干,而且還在利用過年的時間找到更好的工作,看來這樣的潛規則專門建立在我這樣的人頭上的,怎麼樣!有辦法嗎?沒有!這就是現實,人又不是石頭,最起碼要吃。

  今年決定不回家過年!這樣的日子是有一定的難熬,前面已經有10個年頭沒有回過家,最難受的是沒有與家人聯繫過!心裡還是希望父母身體健康,更不想他們牽挂而受到折磨!工作中有很多人說我自私或絕情,我也找不到合適的言語回敬,也只好用微笑作答,因為從來沒有感覺到孤獨過,就好像專家呼籲人們常回家看看一樣。不然,春運就不存在,利益也不會存在。

您正在瀏覽: 家是什麼東西
網友評論
家是什麼東西 暫無評論